【保養】 冬季護膚再升級,全方位呵護滋潤保濕不厚重,保養好享受

過去不喜歡冬天要擦厚重滋養品才能保護肌膚,現在因為科技進步,加入精華油後肌膚不緊繃,更不感覺氣悶,若再搭配按摩手技效果更不同哩!

 

THREE新<平衡>系列誕生

透過借助「植物的力量」照護,喚醒肌膚原有的節律與平衡而誕生的基礎保養。

平衡精萃重點卸粧露R兩層式的重點彩粧專用卸粧露,除了粧容外更褪去了眼眸的疲憊。守護嬌嫩的眼周及唇部肌膚的潤澤,同時徹底清潔彩粧。平衡潔膚油R全新改版進化,加入首次使用的紅蘿蔔根萃取精華配方,調和出絕妙比例並全面提升美容成分。金黃色的油質猶如融化於肌膚般迅速溶解彩粧,清潔後更感受到如絲絨般的柔嫩肌膚觸感。

平衡洗顏慕絲R宛如乳液般的柔軟泡沫觸感,香氣包裹著肌膚,潔淨每一吋肌膚紋理及毛孔的髒污。洗完臉後感受到細緻、透明感及水感潤澤的膚質。平衡水凝露R加入山白竹純露、蘋果果實純露等嚴選植物純露,新成分檄樹果汁更可以支援肌膚的防禦機能。肌膚角質能感受到潤澤也能控制油脂平衡。

 

平衡水凝乳R宛如精華液般柔嫩的肌膚觸感,豐盈潤澤深入至深層肌膚,近乎奢侈的植物精華力量。平衡水凝霜R則蘊含充足水份,溫潤醇厚觸感的乳霜。增進肌膚透亮及彈力。

 

Dr.Wu抗老展現年輕美肌力

冬天除了補水還要補油,DR.WU的角鯊潤澤修復精華獨家輕油質地,蘊含高濃度植萃角鯊烷,透過獨特25道「超微分子冷壓技術」,將油脂細緻化,使質地更輕盈,成分更精純。

結合3重珍奢精華油,擁有液態黃金之稱的摩洛哥堅果油、抗氧化性極佳的夏威夷堅果油與鎖水力最強的荷荷巴油,乾繃、細紋、粗糙再見,重現潤澤、柔嫩、細緻肌!

 

東森自然美
NB-1胜肽水光標靶微導居家系列

此系列是針對想要讓肌齡停留的女性打造出的居家保養商品,激發澎潤讓年輕飽滿的光彩從底甦醒,就像是鎂光燈隨時打光,給妳360°零死角美顏。

微導機能液6支一組設計,為肌膚補充水分及養分,幫助導入後續保養精華,打下健康肌膚基礎。


微導原粹為2支一組設計,如同水光針般的快速,減少細紋產生,使肌膚自然細緻,有效改善黯沉膚色、增加皮膚彈性。

微導機能霜肌膚提供豐富的養分,大豆胜肽複方及高親膚性澳洲堅果油,鎖住護膚精華,回復彈性和韌性。微導機能乳霜面膜薄敷可當晚安面膜 更可當成按摩霜的多功能乳霜面膜,角鯊烷和冰川海藻修護肌膚的保水機制,改善肌膚乾燥。

 

 

延伸閱讀 【保養】換季保養找不到頭緒?先用新款面膜來探路,找到屬於自己的護膚成分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