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小學堂】換季、出國保養神隊友,就是要簡單成分讓膚況通通OK

因為外在環境使得肌膚失去平衡的問題越來越多,有時是需要準備敏弱肌專用保養品以防萬一,越簡單自然的成分最能解決問題點,也能讓我們最快了解肌膚現在最需要什麼呵護!

 

當肌膚面臨空汙、壓力、生活飲食等習慣造成肌膚微菌群失衡,更別說是出國或換季,同為肌膚不穩定狀態,若碰上天氣轉換及勞累行程,更易造成肌膚乾燥、敏感及毛孔粗大等問題。此時的皮膚角質層特別脆弱,保養首要注重應是「修護」!

vic:pixabay

此時最佳的保養方式是簡化保養步驟,洗臉後直接敷面膜,再擦上精華或乳液鎖住保養即可,既可省去打包這種保養品的困擾,又能穩定膚況。

目前當紅的成分可以選擇如維他命B12、益菌發酵液、或是在韓國火紅的積雪草萃取等,都能更幫助肌膚修護及舒緩,增強對環境的防禦力。而各美妝品牌多有推出以它們為主要成分的敏弱肌保養品,也有提供試用品索取,可以先體驗看看,找到最適合自己膚況的產品吧!

 

【同場加映】

薇佳 萌萌菌奇肌面膜
獨家成份「萌萌菌」敷後有粉嫩感,一週敷2-3次加強保養,幫助肌膚穩定、舒緩及修護,或在重要場合前兩天集中保養。

 

東森自然美 超效保濕甦活水凝霜
富含多種植萃添加,溫和保水,更可修護舒緩,補水的同時還可淨白。

 

肌研極水化粧水系列
全新「肌研極水胺基酸化粧水」和「肌研極水薏仁維他命C化粧水」,富含維持肌膚均衡必需的礦物質及胺基酸,無添加任何油份,輕拍瞬間滲透肌底,大容量包裝濕敷也不心疼,

 

DR.JART+ 老虎草呼呼修護精華
含有高濃度老虎草萃取配方,舒緩草本植物等成分,為敏弱肌膚提供恢復力。

 

延伸閱讀 【保養】高效補水就能解決肌膚一半以上問題,你的保濕達標了嗎?

 

圖片來源/pinterest,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