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冬天低溫最缺水,嬌弱唇部日夜保養加倍,避開老化來襲

氣溫下降正式進入冬天,感覺到嘴唇乾的特別快,護唇膏的消耗量也加大,該在日常保養中加入更滋潤的護唇產品了,針對這全身最容易出現皺紋的部位,就是要豐厚濃郁成分滋養,唇部才能繼續維持飽滿柔潤。

 

細節抗老不能忽略嬌弱的雙唇,唇部因為活動多皮層較薄且沒有皮脂腺分布,所以是全身肌膚最容易出現皺紋及乾燥的地方,唇周紋更益顯老。加上如今唇彩當道,不論是上班、約會或出遊,都要為雙唇點綴一抹動人色彩,唇部乾裂、唇紋、唇周紋,都會使唇妝大大失色。打造迷人微笑的關鍵就在於唇部保養。

vic:pixabay

 

【同場加映~冬季護唇專用】

嬌蘭 黑蘭鑽極萃眼唇霜
與百年陶瓷工藝的完美結合

核心成分正是來自南美祕魯極度珍稀的黑色蘭花「安地斯山黒蘭」(Black Orchid)。結合法國嬌蘭近兩百年的美學基礎,於2019年推出極致奢華的抗老傳奇之作。

除黑蘭外,千日菊萃取物能撫平細紋。最特別是銀色、象牙色和粉紅色的微光粒子成分的加入,搭配細緻的24克拉黃金粒子,共同注入微量反射光線,創造出一種滋養舒緩與柔化瑕疵的霧光美膚效果。

 

雪花秀 肌本潤唇膜
蔘入美肌細節抗老

全新肌本保濕潤唇膜與肌本修護潤唇膜,24H日夜接力,打造水潤飽滿雙唇。

白天使用肌本保濕潤唇膜,以「川芎露水」與「蜜棗精萃」的潤澤保濕能量,呵護柔滑雙唇。帶有蜜棗氣息的柑橘香調,雙唇散發清新甜美香氣。

夜間使用肌本修護潤唇膜,一整夜持續為唇部注入「甘草精萃」的修護能量,撫平唇紋、改善唇部乾燥現象。質地輕盈,厚敷也毫無黏膩感,草本香氣清新舒壓。適合睡前使用作為晚安唇膜。內附雙頭唇刷,一邊是挖勺、一邊是唇刷,每次使用都是剛剛好的量,輕鬆養護雙唇。

 

111SKIN星旅雙效撫紋唇霜
兩步驟深層修護立體豐唇

9月推出全新「隨身版」筆狀設計,將2款高效塑唇因子注入旋轉雙頭包裝,打造包包必備急救秘器!

第一步以蘊含植物豐唇胜肽的「白色唇膜」提升唇部澎潤度,塑造唇型。輪廓立體飽滿;第二步以「粉色唇霜」蘊含玻尿酸瞬效保濕因子及魔芋超填充微粒帶來Q彈豐盈感,維他命C提亮、抗老,完美封存滋潤配方,煥發雙唇持久澎彈、柔嫩、水亮!

使用秘訣

1. 一天兩次:旋轉唇筆1-2圈取適量唇霜,早晚兩次均勻塗擦,立即柔嫩豐滿。
2. 上下直擦:左右橫擦容易脆弱唇部表皮,順著嘴唇紋路上下直擦,幫助唇肌充份吸收滋養因子,讓修護效果更持久、有感。

 

延伸閱讀 【保養】年節約會讓「情事」昇華,要先完成這件事……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