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迎接9月新品,在秋天男女性都能擁有緊緻明亮好肌色

男生想變成貝克漢、女生想擁有金裕貞一樣的美肌嗎?2019年秋季保養為你實現願望喔,要性感要陽剛統統有。對了,在臉部保養之餘也要記得呵護雙手,在換季的日子,一次擺平肌膚難題!

 

蘭芝晚安家族再添生力軍
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深層保濕舒緩

依循人體自然的生理時鐘,夜晚是修護肌膚的最佳時刻,偏偏現代人生活及工作兩頭燒,每天緊湊忙碌的步調回到家中後經常疲憊不堪,加上身處3C世代, 長時間使用手機、熬夜追劇,讓睡不飽已成為不分性別、年齡與族群的通病,該如何有效率的運用夜晚最佳睡眠保養時間?

2019年9月, LANEIGE蘭芝晚安面膜家族系列生力軍,鎖定30+女性經常出現的疲憊肌以及眾多敏感肌者的需求,全新推出深度保濕、舒緩敏感、各種膚質皆適用的-「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深層保濕舒緩」。

「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深層保濕舒緩」中富含森林酵母修護因子,能有效提升肌膚的天然修護能力,趁著在夜間睡眠的黃金時段,讓疲憊而敏感的肌膚得到深層修護以及深度保濕。此外,透過天然茶樹舒眠香氛,幫助舒緩入眠,達到深度療癒的效果。

全新的乳霜質地及配方,能有效強化肌膚屏障,達到舒緩修護之效,使用後乾燥緊繃度下降,減輕肌膚負擔。

 

碧兒泉 男人30必備
男仕超立體淨膚雙效精華

全球No.1男仕保養品牌BIOTHERM HOMME碧兒泉男仕團隊認為,傳統無新意的單一保養方式,無法解決都會菁英在意的肌膚問題,因此推出專為男人設計的精華液,打破「洗-水-乳」基礎三品的概念,正式升級保養程序,讓掌控得宜的肌膚狀況呼應身上細節盡現的西裝,展現都會菁英銳不可擋的氣場!

全新的【男仕超立體淨膚雙效精華】,是一款專為都會菁英所研發的速效精華,能讓護膚事半功倍,終結暗沉,緊實輪廓,全面提升自信品味,信手拈來,就是人生勝利組的滋味。

在包裝中的藍色滴管內,含有精準高劑量的阿魏酸淨膚精萃,開封使用前只要輕輕轉按一下,宛如跑車插入鑰匙的發動引擎瞬間,純粹活性就會被瞬間釋放,與「超立體精華」完美相遇調和成高科技雙效精華液,達到抗暗沉、緊實肌膚的功效,飆速駛向高顏值的都會菁英之路。

 

Neal’s Yard Remedies不洩露肌膚年齡
乳香緊緻手部菁萃

乳香緊緻手部菁萃採用珍稀的頂級阿曼乳香作為關鍵成分。永續栽種於阿曼的頂級乳香品種,幫助提升肌膚緊緻度、改善紋路,並放鬆肌肉緊繃。

帶有香甜氣味與木質香氣的頂級阿曼乳香,使人呼吸更加的和緩並更深度的放鬆,藉由頂級乳香馥郁又安定神經的厚實香氣,在保養過程同時藉由悠長而深沉的深呼吸,以吸嗅的方式感受乳香的力量,放鬆疲憊情緒。

隱藏手部肌膚年齡-高效與安全兼具的有機力量,乳香緊緻手部菁萃瓶中成分 99.3%為天然來源,有機原料比例高達93%,更榮獲標準嚴格的英國土讓協會 COSMOS 有機認證,讓追求美麗與保護環境並驅前行。

當作每日兩次的精華液保養用,早上及晚上各一次。按壓於手背並按摩至吸收,涵蓋手背、指甲與指緣角質。緩慢的深呼吸,吸嗅自然香氣,讓手部護理儀式更加完整。

 

 

延伸閱讀 【保養】三大韓系植萃保養同步現身,為肌膚不同狀態呵護美麗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