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呵護肌膚不能厚此薄彼,臉與頭髮保養都要用到最好的

有些人認為臉部才是保養重點,其實不然,當我們奢侈的用臉部保養品同時滋潤身體,或是在洗護髮絲產品中加入獨特成分細心呵護後,才發現肌膚美麗的回報多令人心動!

 

Sisley極淨亮妍卸妝洗顏泡泡霜
洗卸二合一

每天面對各式各樣的環境影響,讓肌膚總是暴露在高風險中,當附著在臉上的髒汙和日常的彩妝沒有被清潔乾淨,容易讓毛孔堵塞,長期下來便會使肌膚狀態越來越不健康,導致膚色暗沉蠟黃…..

極淨亮妍卸妝洗顏泡泡霜結合輕透、綿密,如雲朵般的混合質地,洗卸合一的特性,卸妝的同時,也能深層清潔肌膚並達到修護保養,搭配極致植物配方介面活性劑,能徹底把彩妝及髒汙徹底清除。

配方中葡萄柚精華、牡丹萃取精華、銀杏葉萃取物等植物成分,更能柔軟滋潤肌膚,為肌膚護理帶來最真實最舒適美好的感受,每天的卸妝洗臉過程都是奢寵的饗宴儀式!

 

海洋拉娜 煥顏彈力無痕精萃
周末快閃店A8來體驗

煥顏彈力無痕精萃含有全新「代謝發酵複合萃取」,防止肌膚老化,調理紋路。抗老化成分「高倍濃度萊姆茶萃取」保護肌膚展現更年輕光滑的狀態護海洋拉娜對每位愛用者逆轉時光的青春承諾。

海洋拉娜為獻給貴賓最貼心且令人難忘的體驗,特於2019年08月31日(六)至09月03日(二)每日11:00至21:30在信義新光三越A8南方公園,設立為期四天的「煥顏彈力無痕精萃新品鑑賞」。

除拓展在海洋拉娜科技新視野,同時深入年輕族群,讓煥顏彈力無痕精萃新品體驗充滿青春魅力。在完成互動後,將活動現場拍攝的動態照片上傳及標記 @LaMerTaiwan,並加上hashtag #煥顏彈力無痕精萃 #抗初老運動,就有機會獲得海洋拉娜精心準備的小禮物乙份。

 

SABON植系髮肌護理系列
打造柔亮美髮絲

頭皮為臉部肌膚的延伸,也是頭髮的根基,SABON全新研發植系髮肌護理系列,淨化、清潔、修護,簡單三步驟,從頭皮延伸到髮絲及髮尾,頭皮健康,秀髮柔亮。

全新植系髮肌護理系列富含三種天然珍貴植物油-馬魯拉果油,海甘藍籽油以及山茶花油,馬魯拉果油為頂級沙龍愛用的植物果油,滋養與防護效果勝於摩洛哥堅果油,海甘藍籽油自古埃及就是珍貴的護膚油脂,為秀髮帶來光澤;受日本女性尊崇的山茶花油,增加髮絲彈性與強韌度,三種獨特珍稀功效互相加成,護理效果效果加倍 。

洗護五品:死海鹽頭皮潔淨霜、精典洗髮乳、溫合淨化洗髮乳、三合一修護髮膜、護髮精華液,全系列均不含介面活性劑(SLS)以及防腐劑(Paraben),對髮肌溫和低刺激,不洗掉頭髮的天然油脂,同時能鎖水,避免髮絲乾澀,減少染髮色素流失,給予髮肌安全溫和的全方位護理。

 

 

延伸閱讀 【保養】三大韓系植萃保養同步現身,為肌膚不同狀態呵護美麗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