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植物萃取是保養品的最愛,2019年終於輪到它獨領風騷了…

植物生存在大地上數萬年之久,美妝界不斷研究發掘,總能得到令人驚豔不已的功效,也讓之前位居輔助的積雪草,於2019年正式走上主角寶座,為肌膚養護發光發熱。現在,讓我們來再次認識下積雪草吧!

 

積雪草原來是它啊!

初聽積雪草的名字以為是西方藥草,其實它就是我們知道的雷公根,又叫連錢草、馬蹄草,性寒,味苦、辛,清熱解毒,利濕消腫,有在藥用與美容上效果多多。維基百科介紹原產於斯里蘭卡、印度等地,現廣泛分布於亞洲熱帶、亞熱帶地區,亦是中國中部、南部、香港以至日本、韓國及台灣的常見植物。

vic:pixabay

在古時候多為醫藥用途,在今日被發現是舒緩肌膚不適,以及加強肌膚彈力的上佳成分,可說是保養中的萬金油,被各國美妝品牌視為潛力股,在2019年做為敏感肌保養的強棒主打。

 

IOPE艾諾碧 全能親膚敏感呵護家族

纔繼2018年推出「全能親膚敏感呵護柔膚霜」後,全能親膚於今年2019年再推出3款新品:全能親膚敏感呵護凝凍、保濕保霧、保濕面膜。與柔膚霜都同時添加3大修復成分—扁柏萃取物、羥基積雪草苷、維他命B5,可集中護理、改善肌膚,提供舒緩、護理乾燥肌膚、強化肌膚屏障的3重效果。

凝凍與柔膚霜分別為常出油的T字部位,以及易乾燥的兩頰做分區保養,使肌膚皆能獲得應有的潤澤。

 

AHC積雪草修護系列

夏天保養除重視美白外,高溫、潮濕和破表的紫外線都易讓肌膚產生敏弱反應,超過70%的女性都有敏感肌的困擾,皮膚科醫師表示,敏感肌的保養可選擇敏感肌專用與配方單純的保養品,對肌膚的負擔較少。此外,減化保養品中的成分,也是全球的保養品趨勢,成分單純更能讓保養功效極大化!

積雪草自2008年便有許多文獻顯示其有極佳的皮膚的修復效果,而AHC使用積雪草做為修護系列主成分,更沿襲韓國傳統草本藥球按摩護膚秘方,將印度洋沿岸的純淨積雪草經數次淬鍊,打造積雪草修護系列包括:修護安瓶精華、修護全能霜主打商品外,還有修護親膚面膜與修護機能水,有效舒緩肌膚泛紅與脆弱膚況。

產品中僅添加少於10種肌膚需要的保養成分,更獲得美國環境工作組織認證 EWG 90%源自天然成分認證,以極簡配方搭配強效修護成分─三重積雪草精華(Triple CICATM),專注肌膚修護,全系列不添加酒精、香精、人工色素,溫和到連嬰幼兒都適用。

 

巴黎萊雅 積雪草晶透青春露

蘊含92%高濃度積雪草精萃、專利親膚配方以及無油清爽成分等透亮關鍵,讓肌膚散發健康的晶瑩透亮,輕盈微分子精華,最接近健康肌膚的pH5.1弱酸性親膚配方,促進角質代謝、更新,使保養品迅速吸收、滲透肌底,喚起肌膚活力,達到由內而外的健康透亮感。

 

 

延伸閱讀 【肌膚小學堂】認識植物萃取成分,保養用它們真正是天然哎尚好…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