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換季保養開始,從擦到吃加強保濕,讓肌膚活力滿滿不怕空污乾燥

肌膚保養不只要外擦也要內服,特別是在季節交替的時刻,肌膚比平常更容易受到外在環境的影響,多一道防護與保水機制,不怕敏感問題上身。

 

 

ORBIS米潤美源素-柚子風味

「保濕」對女性來說一直是非常重要的肌膚保養課題,不論何種季節或年齡層,保濕是所有保養的基礎,擁有潤澤健康的肌膚,後續的保養才能夠有效率吸收。

日本美妝保養品牌ORBIS秉持著「相信肌膚原本擁有的力量,不依賴肌膚不需要的物質」的信念,耗時十年研究成果,成為日本首款劃時代肌膚保健「特保(特定保健用)」食品─米潤美源素,小小一條獨立包裝方便隨身攜帶,柚子風味的粉末劑型不需配水輕鬆溶於口中,透過新型態的內服保養方式,向外強化鎖水機能,喚醒肌膚的「鎖水原力」。

『米潤美源素-柚子風味』是有效讓水分不易從肌膚表層流失,進而提升肌膚保水力的「特定保健用食品」,其所含的有效成分是萃取自糙米胚芽並去除容易氧化的不純物質後,留下每1公噸的糙米僅能萃取出1~2g的高純度DF-神經醯胺,經口攝取循環至全身,由內而外將潤澤緊緊鎖住的鎖水機能,減少水分從乾燥的表層間隙蒸散流失。

 

 

IOPE艾諾碧 全能親膚家族新成員登場

全系列運用最溫和且天然純粹的植萃成分,帶給肌膚最無負擔的呵護,全方位提升肌膚防護能力。

今年IOPE提供容易出油問題的肌膚全新解決方案,研發出不含乳木果油及硬脂酸、質地更清爽滑順好吸收的「全能親膚敏感呵護凝凍」,搭配原先的「全能親膚敏感呵護柔膚霜」可針對兩頰、鼻樑容易有油光的部位、或依據季節及不同肌膚狀況做更聰明的分區保養。

「全能親膚敏感呵護保濕噴霧」其成分取自純淨的濟州島海水,並將其精製軟化去除碳酸鈣、鎂、鐵離子而成,比一般的硬水相比,更能有效溫和保濕,可於妝前、妝後隨時使用,無負擔的解肌膚之渴。

不同於一般面膜,急救SOS的「全能親膚敏感呵護保濕面膜」以120度高溫蒸氣30分鐘殺菌工法製成,並將其防腐劑含量降至最低,採用不含漂白劑的純棉面膜紙,低刺激性且乾淨衛生,炎熱的夏日亦能放入冰箱後敷上全臉,可快速為肌膚補充水份,達到舒緩效果!

 

 

ALGENIST 益膚健康光采面膜

現代人紊亂的生活作息、不均衡的營養攝取、繁重的工作壓力、外在的環境汙染,眾多內 外交雜的負面影響因子,使得皮膚表面的微菌群失去平衡,針對此問題,ALGENIST推出新一代概念網美系~益膚健康光采面膜,使用時輕輕畫圓按摩,立即由綠色變成粉紅色,為皮膚 打造平衡健康光采。

使用獨家微藻酸 (Alguronic Acid),能提升皮膚保水度,並增加屏障力,讓皮膚維持在美好的油水平衡。同時添加皂土(Bentonite Clay)清潔皮脂,避免毛孔堵塞。

均勻塗抹於清潔乾淨的皮膚,輕輕畫圓按摩,讓面膜由綠色變成粉紅色,停留 3-5 分鐘, 接著使用溫水沖洗,每週使用 2-3 次。

 

 

延伸閱讀 【保養】肌膚美妍更深入,8月新品重新打造日夜修護新命題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