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保養】MARIA GALLAND X 凱鈞,極塑拉提護理緊緻輪廓療癒身心

東方女性肌膚雖不易浮現紋路,卻很容易出現鬆垂問題,除居家保養外,沙龍專業手法更能加強緊緻。此次體驗瑪琍嘉蘭全新極塑拉提護理,搭配同系列護膚品,效果真的不一樣呢!

 

拉提做好
細紋鬆弛都不怕

全新極塑拉提護理,希望以自然方式速效緊緻提拉臉部曲線、舒緩臉部在意的紋路問題、使輪廓更加立體者。美療師以專屬緊妍三重奏手法,協同極塑拉提系列護膚品以及雙重護理膜,一步步舒緩表情紋、眼周、唇周等紋路,緊俏豐潤輪廓曲線,為肌膚帶來顯著拉提感受。

專業護理程序:
緩壓護理→卸粧潔膚→柔嫩更新→調節整膚→專屬緊妍三重奏手法按摩→敷膜調理與體膚按摩→調節整膚→滋潤防護

1. 首先卸妝清潔,不管有沒上妝,全臉的潔淨是必要的,美療師用65A雙層眼部卸粧液與61舒妍潔膚乳分別為眼周與臉部肌膚做清潔柔軟膚質。很特別的是瑪琍嘉蘭是以數字為產品編號,即使記不住品名,到櫃點時說數字編號,服務人員也能立即反應取出正確的產品。

2. 清潔後使用66美妍亮膚霜為臉部做去角質,無顆粒的凝凍狀質地於臉頸部畫圈按摩,能深層清除老廢角質,使肌膚細緻勻亮自然清新,1周使用1-2次,適合像40歲左右的熟齡肌,以及敏感膚質使用。

3. 美療師使用64號柔妍潤膚露,各類肌膚都適用,特別推薦趨乾性與敏感使用。淡雅香氛與創新保濕凝膠配方,富含海藻與黃芩萃取,能柔嫩安撫;同時賦予肌膚深層保濕、活力醒膚的作用,以手部按摩臉頸,不需化妝棉擦拭,一樣令其勻亮潤澤。

4. 化妝水後以緊妍三重奏手法,搭配全新極塑拉提系列護膚品,協助高效緊提輪廓,舒緩在意的紋路問題。緊妍三重奏手法,便是在使用法國瑪琍嘉蘭640號極塑拉提精華、650號極塑無痕精萃與660號極塑拉提緊妍霜時,個別搭配獨到的專屬拉提手技。

640號極塑拉提精華精雕輪廓。其質地為輕盈的乳狀精華,均勻塗抹肌膚後,可獲致有感緊提效果。

660號極塑拉提緊妍霜全面性揉捏,確認肌膚哪部分較僵硬,取適量並透過手法來加強揉捏肌膚拉提、塑型。

650號極塑無痕精萃針對眼周、唇周、法令紋或是任何在意的局部紋路情形協助改善。

此手法靈感來源於以抗衰老著稱的阿甦吠陀按摩,透過深層、緊緻與上提按撫技法,協同對應緊提修護效能成分的護膚品,幫助活絡新生年輕能量,提升循環,並豐盈緊緻鬆垂的臉部線條。

在按摩同時,日常所積累的不良情緒或壓力,也將隨著美療師輕柔安撫的手技慢慢消逝,同步帶來療癒放鬆感受。

 

雙重護理膜
強效緊緻輪廓曲線

在敷膜環節中,美容師將以刷具為臉部敷上雙重護理膜(專為拉提曲線所研發的專業沙龍高效軟膜),透過兩種不同質地與效能的敷膜,提供強效活性修護成分,強化拉提塑型,能賦予臉蛋顯著緊提成效,恢復具彈性又有活力的年輕膚質。

敷好面膜後,美療師以422 纖盈美體香脂做手部按摩,身體也一起紓緩放鬆。

卸除面膜後再用64號柔妍潤膚露清潔,並再接著用極緻拉提系列640、650、660三支產品做全臉緊緻拉提,即完成一場回到年輕時代的年輕之旅。

 

 

延伸閱讀 【保養】MARIA GALLAND X 凱鈞,三支產品就能打造肌膚360度緊緻無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