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紅與白的美麗邂逅,夏日保養變裝變妝,讓視覺與觸覺感受驚豔

夏日高溫令肌膚像枯萎的花,保養品牌將經典產品翻身一變,成為肌膚清爽大補帖,滋澤又不膩,且在包裝上也令人眼睛一亮,紅與白好像就該這麼設計,更有大師限量版,讓人就想先收集再來慢慢用。

 

巴黎萊雅重磅推出
全新積雪草晶透青春露

繼2017年推出水狀精華「活力緊緻積雪草修護奇蹟露」後,今年盛夏特別推出質地清爽無油的開架青春露-「積雪草晶透青春露」,蘊含92%高濃度積雪草精萃、專利親膚配方以及無油清爽成分等透亮關鍵,讓肌膚散發健康的晶瑩透亮,打造今夏最夯無瑕光透肌。

最接近健康肌膚的pH5.1弱酸性親膚配方,適用於各種膚質,除了添加獨家專利配方讓肌膚代謝調理,清爽無油的質地只要輕輕抹上即能快速吸收、深入穩定肌膚,達到紋理細膩、增加光澤度,讓肌膚亮出新高度!

 

 

朵茉麗蔻
首次登場「基本4點 2019限量包裝款」

誕生於1974年的「朵茉麗蔻」今年更與世界知名的日本國寶級設計師山本寬齋合作,首度推出以「元氣計畫」為名的經典套組聯名「基本4點 2019限量包裝款」,結合大自然的繽紛色彩與豐沛能量,讓女性在每一天起始的早晨、辛勞一整天後的夜晚,透過不間斷的基礎保養與細心呵護,給予肌膚必需的養分與精華,每天一點一滴為自己增添元氣與幸福。

這次限定款包裝採用五大色系代表著孕育生命的大自然:藍色代表天空、黃色代表大地、白色代表水、紅色代表火、綠色代表風。色彩鮮明的羽毛,就像是保養時呵護肌膚的雙手,蘊含著想讓肌膚變得更加美麗的心願。

 

 

Jurlique玫瑰護手霜2019奢華限定版

延續多年來經典傳統,以南澳NASAA認證有機農場當年度栽植的手摘奧帕西玫瑰精粹,注入一年一度限量珍藏包裝,奢華典雅的微醺勃根地紅烙上細緻燙金LOGO,感受來自新鮮花瓣的優雅滋養!

添加純淨活機複方包含藥蜀葵根萃取、平滑舒緩的庫拉索蘆薈、金盞花以及甜杏仁油,奶油般的柔滑乳霜質地,帶來不黏膩的適度潤澤,立即舒緩保濕,打造天然防護層,煥發手部肌膚如高級絲綢般的柔滑膚觸!

 

 

延伸閱讀 【保養】從臉到頭髮~碧兒泉粉保濕、紀梵希經典氣泡限量版、RF荷那法蕊一路補水鎖水保平安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