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這個6月不無聊,花王珂潤知識展、海洋拉娜海洋日公益活動,來場內外兼修的美麗之行

每月美妝品牌的活動越來越豐富,這次輪到珂潤與海洋拉娜,分別提供保養防曬知識,以及珍愛海洋的公益活動,讓我們在追求美麗的同時,也豐富思考與眼界。

 

華山「20珂學肌膚知識特展」

日本Curél珂潤為了歡慶品牌邁入20週年,在華山文創區中7館即日起至16日舉辦「20珂學肌膚知識特展」,現場看到夢幻球池,輕鬆拍出仙氣美照。

此外,也安排專業的醫師講座和肌膚知識區,了解肌膚知識以及超有趣的互動體驗,一起研究肌膚,最後還可以寫下身為珂粉的心聲,幫助更多深受乾敏困擾的女孩脫離皮膚困擾,絕對是一場專屬女孩的知識派對!

活動期間邀請高雄長庚皮膚科劉奎蘭主治醫師,於講座解說乾敏肌夏季照護,以及傳達正確的保養知識給民眾,開展當天也找來身為藝人和活力媽咪的林可彤,面對夏日毒辣的太陽,為何選擇Curél純物理性防曬來呵護家人和孩子的稚嫩肌膚。

【20珂學肌膚知識特展活動相關資訊】
主辦:花王(台灣)股份有限公司
地點:華山文創園區 中7館(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展期:2019年6月6日 星期四 ~ 6月16日 星期日 11:00-19:00

 

海洋拉娜2019年世界海洋日

環保減塑愛地球

受到大海恩賜,對於海洋生態保育付出不遺餘力的海洋拉娜,10多年來,海洋拉娜始終站在海洋保育最前線,透過各種行動的推動與參與,持續喚起大眾環保意識,不間斷為海洋發聲,期待更多美好因而發生。

海洋拉娜如同大海般堅定守護著所有愛用者,每一抹乳霜精華都倚賴著大海恩賜,以海洋最美妙的顏色轉換成無限靈感與謬思,更以極致工藝與永續手工摘採,打造海洋拉娜肌膚聖品!海洋拉娜於每年6月推出100ml蔚藍之心限量版經典乳霜,而瓶罐上的美感藝術展現更成為熱愛海洋之美的詮釋。

今年海洋拉娜特別邀請地表最強暖爸修杰楷,擔任2019世界海洋日公益活動大使,發揮正面影響力以行動愛護海洋、呼籲眾人為地球盡份心力!

即日起至2019年06月09日(星期天),與2019年06月14日至2019年06月16日,歡迎消費者到台北新光三越信義A8館海洋拉娜專櫃兌換環保吸管,加入#零吸管運動。

而為鼓勵大眾教育下一代維護海洋生態的重要性,也規劃北區櫃位限定活動,於六月期間邀請民眾帶小朋友至指定百貨櫃位,體驗時下最流行的AR人像攝影濾鏡(https://reurl.cc/Eyo4K)並完成社群任務,即可兌換士林科教館海洋保育特展門票,盼能讓民眾認識塑膠對於大海嚴重的威脅性(以上兌換活動詳請請鎖定https://goo.gl/NtgfrG,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延伸閱讀 美妝】夏日小清新美樂思、到TORY BURCH打卡吃冰棒、雅詩蘭黛狂歡趴,來場清涼有趣快閃活動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