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從臉到頭髮~碧兒泉粉保濕、紀梵希經典氣泡限量版、RF荷那法蕊一路補水鎖水保平安

強烈的天氣溫差變化容易使得肌膚油水失調、含水量不足,引起乾癢、緊繃、粗糙等問題。事實上,所有的肌膚問題皆源自於「水分不足」,臉部到頭皮肌膚的一樣需要長期呵護保養與護理,而在季節交替時期,「保濕」更是維持髮膚的首要關鍵!

 

碧兒泉粉保濕系列 美白保濕雙主修

2019年首次專為Z世代大學生量身訂製,推出全新的【粉保濕系列】,宛如保濕雙主修學程,一舉結合保濕修護與機能保養雙重功效的保濕乳液! 3款保濕美肌配方、3種繽紛色彩、對應Z世代緊湊生活型態造成的3大肌膚困擾!

3款產品皆添加有品牌保濕修護獨家成分–粉保濕溫泉露(Life Plankton™ Water) ,【粉藍粉Q保濕露(BOUNCE)】更添加好Q雙重玻尿酸結合積雪草修護補水,肌膚回到水嫩Q彈;【粉紅粉白保濕露(GLOW)】 則以維他命C配醣體搭配歐洲藍莓,讓肌膚白皙透亮;【粉綠粉亮保濕露(PURE)】運用水楊酸與超煥新海鹽,肌膚淨亮少粉刷。

從今往後大學生玩得再兇再瘋,早晚只需要60秒拍上【粉保濕系列】產品,依然能展現最佳狀態,晉身美肌保濕學霸!

 

紀梵希水晶靈保濕汽泡水凝露 2019全新櫻花限量版

為了歡慶紀梵希水晶靈保養系列10週年,特別將明星商品「紀梵希水晶靈保濕汽泡水凝露」穿上粉嫩浪漫的櫻花外衣,保養的同時更產生無與倫比的愉悅心情!

水晶靈保濕汽泡水凝露 櫻花限量版為紀梵希「水晶靈保濕系列」的第一道保養步驟。宛如瞬間解除肌膚飢渴,喚醒肌膚活力,並為後續保養完美打底,不僅有著氣泡水質感,還擁有真的能看見的百萬顆超微小氣泡漂浮其中!擦上肌膚瞬間,清新凝露質地能使肌膚立即變得飽水、舒適,且充滿活力。

每天早/晚徹底卸妝後,將【水晶靈保濕汽泡水凝露 櫻花限量版】倒於化妝棉或掌心,直接塗抹輕拍全臉與頸部,即可接續後續保養步驟。當肌膚感覺乾燥無活力時,亦可用【水晶靈保濕汽泡水凝露 櫻花限量版】沾濕一整片化妝棉後,濕敷5分鐘,讓肌膚立即展現清新賦活水感。

 

RF荷那法蕊 NATURIA蒔蘿均衡系列

夏日頭皮大量流汗,髮絲乾枯而頭皮皮脂分泌變多,補水成為頭髮防乾燥,頭皮減少皮脂的重點。

 

1.溫和洗護不刺激

先以於洗護時使用蒔蘿均衡髮浴為清潔的第一步驟,具有薄荷、蒔蘿與蘿勒精油‭植萃潔淨補水配方,以及能為頭皮注入保濕力的維他命B5、維持皮脂分泌平衡的維他命B6,PH5.5溫和不刺激,溫和清潔同時幫助維持頭皮油水平衡、回復清爽澎鬆的髮根!‬‬‬‬‬‬‬‬

 

2.髮絲補水修護顯光澤

針對髮絲洗後保濕修護的部分,則交給清新水感修護液,除了NATURIA蒔蘿均衡系列的主成份薄荷、蒔蘿與蘿勒精油外,更添加蓖麻油萃取,幫助滋潤頭髮、解除毛燥糾結,以及幫助髮絲保水的維生素B5、使秀髮形成保護並提供韌性與柔軟的維生素B6,雙倍維生素雙管齊下維持髮質健康。

 

‭‬3.乾洗髮霧永保頭髮清爽‬‬‬

轉入初夏時節,越發炎熱的天氣使得頭皮容易出汗出油,建議隨身攜帶使用攻佔各大時尚圈, NATURIA乾洗髮霧內含天然玉米澱粉與高嶺土,能快速吸附頭髮多餘油脂,同時添加蒔蘿、蘿勒、薄荷精油,幫助去除髮絲不良氣味、提供清新淡雅的草本香氣,隨時隨地保持髮根髮絲清爽、蓬鬆!‬‬‬‬‬‬‬‬‬‬‬‬‬‬‬‬‬‬‬‬‬‬‬‬‬

 

延伸閱讀 【保養】夏日清爽當道,Jurlique活膚露、克蘭詩V小臉精萃、雪花秀潤燥精華限量版,從保濕到拉提全面美顏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