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SEEFREE X凱鈞,保養3.0時代~高效成分+按摩手技,美麗加乘

全方位抗老保養,除了厲害的成分組合外,搭配按摩更能將成分滲入肌底,達到有效運作。杭州的愛美人士以含蓄的熱情,在台下努力紀錄此次講座的保養步驟,果然愛美是不分地區,大家都是一樣的。

第二場講座依然是鬧熱滾滾,杭州的粉絲即使佔著南方水鄉養人養顏的天時地利,對於愛美仍是熱情十足,期望在講座中學到更多的美麗知識。

SEEFREE的酷炫金鑽系列以塑顏原液、精華霜、面膜,提供全方位的肌膚呵護,珍貴成分奈米金與猴麵包樹提取物提供滋養,同時也要讓肌膚生理時鐘回復正常,如此保養才能發揮最大功效。

塑顏原液以保濕透亮、使肌膚柔軟為主;精華霜予肌膚飽滿豐潤,打造晶瑩剔透的好觸感;面膜做為夜間加強修護的秘密武器,以三高:高保濕、高滋養、高滲透,於睡眠中繼續保養,一覺醒來看見美麗的驚喜。

當然想要讓金鑽系列產品成分滲入肌底,按摩手技非常重要,不只要按摩臉部,連帶頸部到鎖骨都要一起進行。

從鎖骨到頸部,再向上至臉部循序按摩,每天早晚,每次數分鐘的鍛練臉部,同時做到拉提肌膚,延緩細紋產生,想要HOLD住青春就趁此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