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小學堂】 類醫學美容保養!有加入醫學專屬,似乎保養變得更強大了

我們熱愛美麗,渴望肌膚青春,追求最好的肌膚保養,隨著科技的進步,類醫美保養品開始駐家中的梳妝台,也讓我們發現加入醫學專業性後,肌膚的保養變得更加不同了。

醫學美容療程的興起,進而帶起類醫學美容的快保養風潮,有些消費者不敢做醫美,就會想以專業+高效成分為主的類醫美保養品,不怕有傷口,保養效果更明顯,有些品牌還有專業皮膚科醫師加持,讓類醫美保養品迅速成為市場寵兒。

類醫學美容會受到市場青睞,主要有專業醫療人員肯定,在產品研發也以肌膚健康為訴求,保養成分濃度也較一般專櫃保養品高些,但也通過仍符合衛生署檢驗核准,一般健康膚質都可安心使用。當然,若是才做完醫美療程,或是因天生體質或不明原因的肌膚敏感,所有產品都要先停下,先解決好肌膚問題後換以低敏性、無添加的保養品,等肌膚恢復期過後便可繼續使用原本的保養品。

vic:giphy

 

凱鈞小提醒

在醫美療程中,酸類煥膚亦受消費者喜愛,所以果酸、水楊酸等類醫美保養品也很受到歡迎。然而為了肌膚安全性,市售保養品所添加的濃度都會在衛生署許可範圍內,屬於日常溫和型的煥膚類型。如果是希望能獲得和醫美療程一樣的快速保養,建議還是到醫學美容中心由專業人員執行為佳。

 

圖片來源/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