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小學堂】頂級保養令人趨之若騖的秘密?

凡愛美人士一定有渴望擁有頂級品牌或夢幻逸品,而被冠為頂級的保養品必是使用稀有成分,除了成分外,擦在肌膚上又能帶給愛美人士哪些驚喜?就讓我們來一探頂級保養的奧秘吧!

 

為何大家都愛頂級保養?

#珍貴選料

頂級保養品在選用原料上,採取珍稀植物與實驗室合成成分為主,珍稀植物是跑遍全球上山下海找出,像是積雪草、深海巨藻、雨林植物、葡萄藤萃取等,或是大量加入玫瑰、茉莉等以克計價的精油,用在肌膚上都覺得奢華非常,也加快肌膚健康的速度。

而實驗室研發成分,亦有合成類與植萃衍生物,像富勒稀就是全合成分子,而有些珍貴植物如韓國的紅蔘,實驗室中再分析出可用於肌膚保養的成分,再將其組合出全新且有效的保養成分,能解決肌膚不同的問題,愛美人士怎不渴望擁有。

 

#配方與品管嚴格把關

有了好成分,再來就是比例組合,每一滴原料都要能發揮到最大功效,才能顯現出它的價值,再加上有時受限於原料中的一些特定原生物,無法年年量產,且在製造過程中還需要極高端的儀器,在特定溫度下控管原料組合。

最後確認每一支產品品質,以及密封保鮮狀態,直到確認可以賣給消費者。所以很多一旦完成就是保養品中的經典產品,更成為人人追捧的夢幻珍品。

 

#如藝術品般的外包裝設計

我們在專櫃試用產品時,妣能發現有一到兩組產品特別吸睛,光是看到瓶身設計就想問價格,當聽到頂級系列又忍不住想試上一試,然後…從實際使用到心態上都覺得「這才是我想要的保養品」!

此外,頂級保養品牌還會因應產品延伸出SPA護膚,當然也有原是SPA專用產品,而後開於百貨公司銷售給一般消費大眾。一般消費大眾能更貼近產品,也能藉由護膚療程感受頂級成分的魔力,其實這方式效果非常明顯,在護膚過程中美容師會依體驗的客人膚質選擇適用的品項,像是出油肌或年輕肌膚就使用凝露質地,偏乾性或熟齡肌可用滋潤乳霜狀,中間再添加保濕或抗老特別成分,也讓我們重新認知,原來頂級保養人人都適用。

vic:giphy

 

凱鈞小提醒

能滿足肌膚實際需求才是好的保養品!頂級保養品雖然是不錯,但愛美人士可先確認自己膚質與荷包深淺,決定是否購買。或是以頂級平價產品搭配使用,既能達到肌膚保養需求,也不會造成經濟負擔。

 

圖片來源/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