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保養】夏季保養新品兼具清爽與地與豐郁成分,深度呵護肌膚,美麗再進化

進入潮濕悶熱的夏季,加上最近長時間戴著口罩,肌膚感覺變得油膩不適,保養工作也變得漫不經心。2020年夏天,各家美妝品牌陸續推出各款從臉部清潔,以及全臉、眼周各部位的保養新品,兼具清爽質地與豐富護膚成分,讓肌膚天天都能感受去油解膩、水潤保濕的自在舒適!

此外,年度限量保養品也在5月同步推出,今年又有哪些藝術家為保養品設計新衣呢?喜愛收藏的愛美人士也不能錯過喔!

 

從日常保養穩定肌膚水潤基礎

專為妝前量身打造的保養
蘿拉蜜思 全新煥顏保養新成員

2020年煥顏保養系列有新成員加入,舒緩眼部卸妝液溫和油水雙效配方,添加以藍色矢車菊,清新不黏膩能緩解卸妝後眼周區塊;煥顏高效潔膚水潔膚同時舒緩肌膚,一次解決全臉底妝、眼唇彩妝及髒汙,維持肌膚柔滑觸感及上妝整天後的保水度。

(左)煥顏高效潔膚水(右)舒緩眼部卸妝液

煥顏植萃潔顏油共由七種植物萃取油調和而成之潔顏油,能幫助有效清潔皮膚表層髒污及所有彩妝品,同時維持肌膚油水平衡,使清潔後肌膚不緊繃。玫瑰潤唇膏添加梅果萃取油及橄欖萃取角鯊烷,有效鎖水撫平唇紋,唇膏更易上色。

(左)煥顏植萃潔顏油(右)玫瑰潤唇膏

 

首款玫瑰面膜水 保濕倍增
迪奧精萃再生花蜜玫瑰凝露

想讓肌膚擺脫疲倦、重拾光采,不僅需提供肌膚豐沛保濕能量,更需肩負著提升肌膚活力的使命,如此才能為後續保養打下完美肌底。

2020年迪奧推出全新迪奧精萃再生花蜜玫瑰凝露,添加岡維拉玫瑰初蕾精萃、岡維拉玫瑰果油、岡維拉玫瑰精萃凝露三大珍稀成分,水感潤澤的凝露質地,一抹快速吸收,提供立即且長效的水潤舒適感受,濕敷全臉即可達到深度有感的潤澤功效,迅速恢復肌膚潤澤光采。

 

以調香界傳統技藝為靈感
diptyque活膚新生精華

在美妙靈感的滋養下,diptyque繼續探索芳香怡人的香氛護膚之藝,憑藉精湛的調香技藝,將護膚功效與感官體驗完美結合,推出肌膚保養藝術的全新篇章。

活膚新生精華採用源自植物油萃取技術的全新Floracera萃取,此現代專利花香萃取技術名為“油壓環保萃取法”,旨在將茉莉花種的特性因子鎖於具備柔滑新生功效的荷荷巴蠟中,兼具防護、新生與柔滑功效。其固體型態可有效地按摩面部肌膚,帶來清新舒適的另類感受。

 

食療級植萃養膚
ANNA SUI芍藥植萃保養4大精華露

Anna Sui芍藥植萃保養系列著重於肌膚因各種天氣、身體狀況的改變而出現的問題及情緒,並及時補充相對應的天然植萃營養成分,也就是“Play Today趣玩保養的概念,有如進行肌膚專屬的食療養生術,讓保養變得更好玩了。

高麗蔘激活精華露添加高麗人蔘萃與大量奢華保濕成分,提供肌膚所需營養,長期使用可使皮膚更加緊實、光滑、豐彈。薄荷毛孔緊緻精華露包含大量的薄荷萃取等降溫抗燥成分,緊緻毛孔,抑制皮脂過度分泌,鎖住所需水分。

(左)高麗蔘激活精華露(右)薄荷毛孔緊緻精華露

和昆布保濕精華凝露厚實的凝露質地,添加和昆布萃取提供肌膚提供充足水分,使其透亮容光煥發。綠茶平衡精華露添加綠茶萃取,抑制皮脂過度分泌,收緊粗大毛孔。

(左)和昆布保濕精華凝露(右)綠茶平衡精華露

 

打造緊緻明亮的雙眸

添加頂級稀世黑玫瑰凝萃
Sisley黑玫瑰亮眼水凝精露

內含源自南法,萃取自珍稀的巴卡拉黑玫瑰精華,能夠有效改善眼周細紋、暗沉和疲態等問題,達到極致完美的3重功效:撫平眼周細紋、搭配冷瓷石按摩激活循環、綻放明亮。

夢幻的玫瑰色乳霜質地,清爽且易融於肌膚中,接觸到肌膚時,瞬間轉化為清新細膩的水凝精露,由內而外綻放宛如玫瑰般的清新好氣色,再搭配專業的精 密冷瓷石按摩眼周,更顯雙眸緊致光采。

 

以梅花精萃喚醒靚亮雙眸
雪花秀雪御活顏亮眼凝霜

蘊含梅花精萃、5方活顏複合物、藍梅精萃,能有效減輕因工作,或長期使用3C產品所造成的眼周疲倦,可舒緩雙眼壓力、減少黑眼圈並提升眼部明亮度。

小分子凍凝霜質地在接觸肌膚後,立即化作清爽雪酪狀,好吸收、不黏膩,有助眼周肌膚快速滲透、立即保濕、撫平細紋、擊退疲憊雙眼。搭配2 in 1循環亮眼棒,可達到最佳保養效果,高科技金屬材質能提供眼周舒涼感,完美設計能100%貼合肌膚紋路幫助加速產品吸收,避免因手部擦眼霜時之拉扯而造成細紋的產生。

 

限量精品,保養與藝術的結合

John Derian x Chantecaille攜手合作
五月玫瑰晶透禮盒

香緹卡攜手歐式拼貼藝術大師 John Derian為熱銷經典五月玫瑰系列打造限定包裝,讓保養與藝術產生更多連結,結合溫韻的經典五月玫瑰,在家也好療癒、保養的同時感受到藝術氣息與玫瑰香氣的加成。

 

以香緹卡的標誌成分「五月玫瑰」為靈感,每支商品在製程中皆採用超過1000片以上的新鮮玫瑰花瓣萃取,John Derian以裝飾藝術 蝶古巴特(découpage)技巧將香緹卡的千片玫瑰概念發揮到淋漓盡致,呈現極緻藝術之美。

 

紐約與東洋文化交織激盪
雅詩蘭黛原生露 浮世繪光彩瓶全台限量

2020雅詩蘭黛攜手塗鴉界女皇Lady AIKO首度推出全台限量1500瓶浮世繪限量版「微分子肌底原生露」和「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櫻花輕盈版」

Lady AIKO以充滿愛與浪漫的創作精神將美式當代塗鴉精髓與日本江戶時代美學文化完美融合呈現於作品中,雅詩蘭黛浮世繪瓶身以《富岳三十六景》作品之一的「神奈川沖浪裏」為原型,將巨浪中翻覆的小船改為面帶自信無畏懼跳舞的日本女人。

從Lady AIKO為雅詩蘭黛設計的塗鴉中可以看到面對威脅仍然無所畏懼的女性精神和致敬日本象徵屹立不搖精神的富士山;如同雅詩蘭黛無所畏懼、不斷超越自我提供全球女性最有感的保養。

 

 

延伸閱讀 【凱鈞話趨勢-保養】為抗老不計代價,3月頂級保養新品集奢華成分讓歲月止步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