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保養】益生菌不只能吃有益腸道,現在更成為肌膚保養新寵兒

當維持腸道健康的益生菌一躍為肌膚保養成分,這次知道原來益生菌也有煥顏保濕的功效,如果現在起內服外用同步進行,美肌效果會加倍提升嗎?

 

Dr.Jart+ 一抹菌平衡
活力保濕平衡系列

肌膚是否乾燥粗糙? 容易脫皮? 或是暗沉無光澤? 肌膚跟腸道一樣,都需要維持益生菌平衡才能健康!好菌比例低於32%就會開始產生各種肌膚問題,全新Dr.Jart+ 活力保濕平衡系列精華露、水凝霜、安瓶,使用獨家專利Jart活力菌(由四種益生菌組成)保養,幫肌膚補充好菌,從此跟肌膚狀況說掰掰。

【活力保濕平衡精華露】具有全系列最高濃度80%的Jart活力菌及三種玻尿酸,散發淡淡麥芽牛奶清香,附加的藍色小安瓶為具抗氧效能的孔雀石精華,呈現深藍色澤,也是益生菌的食物,有助於Jart活力菌可以更穩定保存於精華露中! 可作為前導液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也可以當化妝水使用,炎炎夏日更可用來濕敷加強保濕!

【活力保濕平衡水凝霜】結合55%Jart活力菌及三種玻尿酸,專為肌膚補水、鎖水,30小時保濕不間斷,超清爽質地快速吸收,無論白天妝前緊急補水,讓妝感更服貼,或是夜間厚敷鎖水,都清爽不黏膩!

【活力保濕平衡安瓶】Dr.Jart+最強急救安瓶上市就瘋搶,好評不斷,添加五種玻尿酸並以珍貴成分褐藻醣膠取代水,高度濃縮精華,輕拍至肌膚吸收,不僅可舒緩、滋潤肌膚,更能增加保濕續航力48小時,一顆玻尿酸濃度等於10片活力保濕面膜,輕巧好攜帶,肌膚好到爆水!

 

施巴PRO!系列
再掀益生菌保養風潮

近年歐美盛行的「微生態煥顏養肌法」,透過在保養品中添加益生菌裂解液成分,幫助肌膚角質層的代謝與修復再生、強化肌膚的保水性、提升肌膚自然防禦力,進而達成煥顏美肌的效果。

施巴(sebamed) 聯手歐洲益生菌生技大廠CLR,以專利乳酸菌裂解液ProRenew Complex CLR™(PRC),結合既有pH5.5微酸配方與植萃科研優勢,打造一系列媲美頂級專櫃保養品牌,具備「微酸打底、益菌修護、植萃賦活」三重成分優勢的施巴PRO!系列醫美保養新品。

  

激活緊緻精華霜、激活緊緻霜與激活緊緻眼霜為肌膚注入能量,細緻紋理與淡化細紋。補水緊緻,增加肌膚彈力與保濕。

 

初時肌 全新升級添加益生菌
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

本次全新升級添加新成分Pro Renew益生菌,可平衡表層菌種,增加肌膚修護力。每款商品更添加歐盟有機認證配方,以天然成分給予肌膚溫和滋養。

初時肌 #1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 以大馬士革玫瑰純露為底,可迅速補充肌膚水分,塗抹開來散發淡淡玫瑰香,喜愛花香的女孩非常推薦。使用革命性微分子科技,有效迅速滲入肌底、平衡水分子,並開啟肌膚後續保養吸收力。

除了輕拍擦拭,還可使用化妝棉局部濕敷,內含的Pro Renew益生菌配方可幫助肌膚表層菌種平衡,達到鎮定膚況、深層修護的效果。使膚況更柔嫩、上妝更服貼!

 

 

 

延伸閱讀  【凱鈞話趨勢-保養】換季時節敏弱肌需要補一補,2020春呵護減壓新品必收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