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潤肌精、紐奇肌、寶拉珍選獨特明星成分,打造今春的肌膚白透又緊緻

保養品成份日新月異,隨時都能在不同通路發現~超好用的保養神品,只要掌握好自己的膚況,搜尋到適用的對應功能,就能讓肌膚擁有最優質的呵護!

今年眾多美妝品牌將持續與我們在青春路上相遇,就讓我們來看看,又有哪些新概念要帶給肌膚全新的驚喜…

 

KOSE潤肌精植淬白系列

為高絲集團旗下開架保養品牌,進軍台灣近20年,在台熱銷的「植淬白」系列,睽違5年,終於在2019年3月全面升級!

全新「植淬白」系列每支產品均採用「微米玻尿酸」,其中的5支基礎保養品,更添加專櫃等級植淬成分「芍藥根、甘蔓茶」淬取液,從日常清潔至基礎保養,為肌膚導入滿滿水分,輔助肌膚透白水亮。

凱鈞老師的保養三步驟,每天勤保養,肌膚水潤透白,好亮眼!

潤肌精更推出「淨白3循環」的全新美容概念,讓「植淬白」全系列的每一項產品以「肌膚補水」、「鎖水保濕」及「輔助透白」三步驟,從肌底的補水、鎖水到浸潤透白,達到人人稱羨、宛若天生的自然白。

凱鈞老師與最美孕婦網紅曾玄玄

 

寶拉珍選X 張軒睿 2%水楊酸系列

美國專業問題肌膚保養品牌「寶拉珍選」,旗下所研發最HIT水楊酸系列產品,橫掃各大美妝大賞,受到網友、美妝部落客的爭相推薦,更被讚譽為是「改善大爛臉的救星」!在好評不斷下,寶拉珍選也順勢公布年度代言人,「國民男友」張軒睿正式以白皙又細嫩的絕佳膚質獲邀擔任寶拉珍選年度代言人。

寶拉珍選2%水楊酸系列是藥用抗痘產品,也是一款通過衛福部公告最高濃度2%水楊酸的產品,凱鈞老師也在現場分享水楊酸產品的保養秘訣:

像臉部專用的2%水楊酸精華液,適用油性肌使用,可以改善紅腫痘痘、代謝角質、粉刺、保持毛孔暢通,幫助肌膚調理油脂分泌過多問題,讓肌膚毛孔不易堵塞。

2%水楊酸身體乳可改善背痘粉刺、暗沉乾燥、手部龜裂、粗後腳、冬季乾癢及毛孔顆粒等功效。

 

紐奇肌 全系列膠原蛋白超進化

來自台灣的保養品牌,以獨家的純化技術萃取出純度高達99.2%的膠原蛋白,卓越的保濕效果強化肌膚,更是受損肌膚回復健康的重要關鍵。

品牌代言人夏于喬分享自己的使用心得,她表示自己是一個不大講求繁複保養步驟的人,紐奇肌有一套編號完整的保養組合,從清潔到精華液等可以輕鬆的做好保養。

其中3號小灰瓶「渙肌胜肽膠原因子」萃取完整「三股螺旋」結構的生醫級膠原蛋白,複方果酸將珍貴的生醫級膠原蛋白,導入肌底使肌膚更健康緊緻。

凱鈞老師表示,最好的微整型其實是來自最好的保養,只要保養做得好,肌膚自然會散發光澤!

 

延伸閱讀女【美妝】肌膚有福了!保養系新品發表,亮白、保濕、抗老、舒敏同在春天同時亮相

 

圖片來源/潤肌精、紐奇肌、寶拉珍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