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肌膚有福了!保養系新品發表,亮白、保濕、抗老、舒敏同在春天同時亮相

以往著重亮白新品發表的3月大轉變,保濕、抗老、舒敏也加入發表陣營,理膚寶水針對初老的輕盈抗老成分,寵愛之名的柔敏修護,以及資生堂水玉光泡泡屋現場呈現,再算上DR.WU的亮白基礎保養。這個春天提供肌膚全面呵護,什麼狀況都不怕了!

 

DR.WU潤透光美白系列

2019年DR.WU專為亞洲肌膚量身訂製,全系列包含潤透光美白精華化妝水、精華液、精華乳、與眼部精華液,共四支品項。添加美白針明星成分日本專利*穀胱甘肽協同維他命C醣苷(AA2G)、維他命B3、B5、B6、水飛薊植萃與小分子玻尿酸,使肌膚長效滋潤,讓肌膚白皙、光澤、淨透、水潤、均勻,一瓶5效,打造淨白無瑕肌!

此次發表活動,氣質保養女神曾愷玹親臨DR.WU向台大皮膚科權威吳英俊醫師問診保養困擾,暢談如何維持肌膚淨白無瑕的美麗秘訣。

 

怡麗絲爾「水玉光」彈潤前導慕絲暨美肌泡泡屋快閃限定

怡麗絲爾於3/8-9在台北信義區打造了期間限定「水玉光美肌泡泡屋」夢幻打卡點,邀請金鐘主持天后吳姍儒Sandy化身水玉光美人,分享她的保養秘密!

泡泡屋也歡迎前來搶先體驗有聲音的保養品,在使用過程中會發出「啵滋啵滋」療癒音效的怡麗絲爾彈潤前導慕絲,幫助化妝水直達肌底,並藉由碳酸力深入毛孔,提升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每個女孩也能在夢幻「水玉光泡泡浴室」留下奇蹟美照,同時現場還設有水玉光互動拍照體驗,讓你與日本網美一同展現最自信的水玉光。「水玉光美肌泡泡屋」只在信義區快閃揭幕兩天,快呼朋引伴來現場感受「怡麗絲爾彈潤前導慕絲」的美肌魔力!

 

寵愛之名金盞花柔敏修護系列

因換季氣候質生活作息不正常,使得敏弱性肌膚似乎越來越多,寵愛之名推出以金盞花為敏弱肌肌膚打造的完整修護系列,希望為有敏弱肌苦惱的消費者做原料最嚴格把關,輕柔地呵護肌膚。此系列共5款—金盞花柔敏保濕化妝水、金盞花柔敏修護精華、金盞花柔敏修護乳液、金盞花冰河醣蛋白柔敏保濕霜、金盞花柔敏修護生物纖維面膜。

其中金盞花柔敏保濕化妝水為保濕、舒緩、修護三效合一的高機能化妝水,讓肌膚隨時處於高保濕水潤狀態,舒緩不適;另金盞花柔敏修護生物纖維面膜有效結合達到高效保濕效果,皆為安全且極適合敏弱肌的有效成分。

代言人侯佩岑現場以希臘春神姿態手持金盞花捧花出現,因為金盞花花語是「找到幸福」,藉由丟出捧花,也象徵侯佩岑希望每位遭受敏弱肌膚困擾憂鬱的人,都能因金盞花的修護,重新找到自己的肌膚幸福。

 

理膚寶水B5彈潤修復系列

針對初老,敏弱肌也適用的全新『理膚寶水B5彈潤修復精華』與『理膚寶水B5彈潤修復凝乳』富含重建肌底彈力四大關鍵有效成份【1】極高修復成分:維生素原B5【2】極保濕彈潤成份:高&低分子雙重玻尿酸【3】極舒緩修復成份: 積雪草苷與理膚寶水溫泉水。迅速為肌膚保濕鎖住表皮水份,撐起表皮、撫平紋路與恢復肌膚彈性。

此次活動邀請曾德朋醫師說明,肌膚會失去彈性進而產生可視的皺紋原因,並指導如何依臉部肌膚紋路的按摩法,提升肌膚緊緻,延緩鬆弛的到來。

 

延伸閱讀【美妝/時尚】2019開春記者會星光閃閃,台韓藝人、美妝專業老師帶你進入美麗新年代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