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保養】 櫻花系限定版來囉!讓全身保養感受春天的美好愉悅

賞櫻不用出國,櫻花風限定保養品來囉~美妝品牌為經典產品換上新款外衣,嬌美的粉色與櫻花圖案在瓶身上綻放,或在產品中添加櫻花香氣、櫻花精華成分,在洗浴時即感受有如櫻花圍繞。

 

春季限定BOTANIST植物性春意櫻花系列
10款櫻花季限定品粉嫩上市

以櫻花及花果甜美香氛,獲得98%超高好感度,包含清爽柔順型、滋潤型、受損護理型的洗潤髮乳、以及滋潤型、深層滋潤型二款沐浴乳之外。

BOTANIST還全新推出的護髮膏及貼片面膜,一共10款春季期間限定新品,從髮梢、臉龐到每一吋肌膚,全面感受春意纏繞。BOTANIST植物性春意櫻花系列春季限定新品採用特殊防護配方,阻擋春季天氣傷害外,也添加「春季花卉保濕成分」,包含梅果精華、桃葉精華及日本晚櫻花精華。髮品可以調理髮絲角質層及頭皮,進而擁有健康光澤髮,面膜就是補水機一樣幫臉部補水,創造Q彈且自然光的健康肌膚。維持秀髮及肌膚的水嫩亮麗。

 

艾杜紗櫻花季節
粉色限定版綻放艾戀肌

此次限量推出「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N粉色限定版」,粉紅瓶身呼應粉櫻季節,清新溫和的療癒花朵香氣讓每次洗臉時的視覺與嗅覺都充滿少女心。獨家的「雙質地」洗顏科技,將易密著毛孔的凝膠、與快速溶出髒汙的慕絲合體,先以凝膠密著毛孔吸附髒汙,再轉化為慕絲將髒汙溶出,1瓶洗顏品、2種質地、超舒服潔淨感,從洗臉開始改善毛孔問題。

另一款護唇精華棒HOT粉色限定版,全新研發的溫控極潤膜 (Melty touch處方),讓護唇棒接觸嘴唇的同時,唇溫能立即融化美容液精華,帶來微微熱感與立體光澤感,達到迷人的嘟嘟唇效果。特殊遇熱融化處方,讓護唇精華容易被唇溫融化,進而滲透至唇瓣!美容液由內而外緊緊包覆雙唇,達到長時間保濕效果。

 

洗顏專科
超微米潔顏乳(櫻花繽紛版)

日本獨家設計帶有春天氛圍的櫻花包裝,紛飛的櫻花花瓣讓專科潔顏乳都粉嫩了起來,賞櫻不用專程飛出國,只要一瓶超微米潔顏乳櫻花繽紛版,就能用櫻花氛圍妝點浴室!專科讓洗臉成為輕保養,使用後散發優雅花朵清香,洗掉負擔,療癒身心靈,呈現潔淨透亮的淨透素顏肌!

擁有殿堂級超微米濃密泡,細緻的泡沫深入毛孔洗去髒污、徹底清潔,獨家研發技術能包覆泡泡,讓濃密泡長效持久,長時間維持泡泡綿密感。超微米濃密泡同時富有專科獨家保濕配方「蠶絲蛋白保濕精華」,洗臉同時為肌膚持續保濕。

 

 

延伸閱讀 【凱鈞話趨勢-保養】即使防疫也不能忽略全身保養,2020春肌膚髮絲也要閃亮動人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