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保養】保濕與抗老永遠是愛美人士的最愛,2月美肌新品先來試一波

保濕是肌膚穩定的基礎,而抗老是進階升級版,當兩者合而為一時,所產生的功效是所有愛美人士必入手的大熱門。2020年初春好好為肌膚做美顏規劃吧!

 

超有感淡紋抗皺對策
DEW水潤撫紋美容液

除保有佳麗寶Kanebo獨家研發保濕成分,更添加可幫助肌膚調理紋路、使肌膚回復柔順平和線條的成分-菸醯胺,以及多種保濕成分,從肌膚底層提升保濕度完美鎖住水分,打造全面緊緻張力膨潤美肌。平滑易延展如奶油般之特性,一抹清爽不黏膩的質地,適合所有膚質。

 

對抗歲月痕跡的秘密武器
AVON激導撫痕玻尿酸安瓶

以15倍(註1)高濃度的玻尿酸,配合3重分子(大分子、中分子、小分子)協同作用,並搭載專利型OXA活膚素,幫助缺水、出現紋路、失去彈力的肌膚,讓人猜不出實際年齡。

 

「ANEW新活科研激導撫痕玻尿酸安瓶」以超密封的安瓶包裝,3重玻尿酸中的精純大分子玻尿酸,親膚性佳,能有效撫平乾紋,使肌膚快速彈潤;透過微生物發酵萃取製成的高純度、高品質中分子玻尿酸,持續滲透;微米級的小分子玻尿酸則能有效修護打造謎齡美肌。加上激導撫痕系列專利的OXA活膚素開啟肌膚通道,更能達到保濕、撫紋效果。

 

貝膚黛瑪 啟動保濕水循環
保濕水潤精華 

內含蘋果籽萃取精華能增加肌膚水通道,啟動保濕水循環,達到補水保濕功效。同時含有菸鹼醯胺(維他命PP/ B3),能加強皮膚屏障功能,減少經皮水分散失,使皮膚對外界有更好的防禦力,更增進保濕效果。

 

延伸閱讀 【凱鈞話趨勢-保養】即使防疫也不能忽略全身保養,2020春肌膚髮絲也要閃亮動人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