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保養】2020亮白系列搶先報,實現肌膚一白遮百醜的夢想

膚色暗沉總將美麗壓下三成,2020年全新亮白成份不只全面提亮,亦能讓局部斑點說再見,實現亞洲女性成為美人的渴望。

 

Sisley
璀璨鑽白濃縮精華

Sisley實驗室從『掌心亮白現象 』這種自然的澄淨亮白作用中獲得靈感,從植物中尋找發現埃及藏青果萃取活性, 能夠模擬出類DKKI的成分,抑制黑色素生成,使肌膚能夠呈現出完美超級無雜質、超澄淨、由肌底透出的澄淨明亮、淨白膚色。

埃及藏青果樹是生長在薩哈拉沙漠,是非常耐旱的植物,很特別的地方是它在如此乾旱的地方它還是非常的強韌,因為它的根部可以深入到土地非常深層的地方,所以即使很小的水分子,都可以抓取到,也因此在這麼乾旱的地方依然能生存的非常好,也因其高營養活性並被Sisley實驗室證實能重現掌心亮白的效果,為肌膚帶來鑽石般的璀璨澄淨效果。

 

資生堂
激透光亮白淡斑精華

肌膚透亮、淡化黑斑、改善膚色、長效保濕、細緻Q嫩;光速改善黑斑、暗沉、膚色不均,讓肌膚更明亮、更透光,如同櫻花盛開般 由內而外綻放晶淬透嫩。

資生堂亮白淡斑精華添加提亮功能香氛成分,前調帶有清新的果香,包括日本酢橘、多種花香以及麝香、琥珀及木質香調。

 

Rodial維他命C系列
生物纖維面膜 & 亮白霜

維他命C生物纖維面膜能深入肌底集中修護,有效改善乾燥、暗沉、膚色不均等問題,維他命C生物纖維面膜輕薄服貼,輕柔去角質、調理肌膚,使膚質光滑均勻,淡化斑點。亦富含玻尿酸與維生素B3可提升肌膚保水度、增強膠原蛋白,為肌膚注入保護性抗氧化劑,提供持久的抗老效果,撫平細紋和皺紋。

能深入肌底集中修護,富含維他命C可深層滋潤修護肌膚,同時淡化斑點和改善色素沉澱,促進肌膚柔嫩細緻,舒芙蕾奶油乳霜質地,綿密好延展,使用後明顯感受到肌膚越來越細緻亮白。舒緩配方非常適合乾燥/脫水肌膚使用。

 

延伸閱讀 【凱鈞話趨勢-保養】2月氣候多變化,美肌新品誕生協助處理各類肌膚問題大爆發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