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保養】1月身體滋潤新品必收清單,寒流來襲別忽視身體肌膚的渴望

即將開工,可假期太長還沒有面對要上班的認知!那給身體來點振奮精神的保養吧~2020年1月的專屬新品,以洗浴脫出懶散,用滋潤重新喚回肌膚的活力,準備面對新的挑戰!

 

IPSA 流金水
美膚微整身體精萃油

IPSA限量推出同系列的“美膚微整身體精萃油”,完美承襲流金水的水潤質地,突破一般保養油的既定印象,輕抹好延展並立即滲入每一吋肌膚,達到滋潤效果卻絲毫不感黏膩,更透過全新的『瞬滲水油技術』使肌膚自動增升水份,從頭到腳的肌膚都能感受到滿溢的水份,在乾燥時刻完美實現澎潤的肌膚觸感。

倒取適量於手心後,均勻塗抹全身並搭配按摩,局部乾燥區域(如指緣、髮尾、足部)可加強塗抹。

 

NEOM 極致美肌香氛蠟燭
配方升級全新上市

NEOM 極致美肌香氛蠟燭系列,以 100%純天然植物精油製作。不僅透過獨創的 香氣配方帶來心靈上的放鬆,還能將融化後的溫感蠟油運用在按摩與指壓,為乾燥以 及因忙碌而疲憊、緊繃的肌膚帶來溫暖療癒的細緻呵護。

此次升級推出的全新版本,延續 NEOM 回歸單純美好、感受純粹天然的理念, 添加純淨來源的猴麵包樹油與荷荷芭油。藉由富含維生素 C 以及必需脂肪酸的猴麵 包樹油、含有豐富維生素 E 能夠舒緩肌膚的荷荷芭油,與既有配方中帶給肌膚滋潤 與柔嫩感受的可可脂、大豆油、油菜籽油、甜杏仁油以完美比例調和,打造適用於全 身的深層滋養產品,讓溫暖的肌膚護理時刻更加療癒舒心。

 

NEOM 全產品皆於英國以手工製造,受到時尚、注重生活美學的都會人士推崇。極致美肌香氛蠟燭兼具自然香氣與潤澤肌膚的功效, 是夜晚睡前放鬆時刻的療癒首選,特別推薦給想要透過按摩放鬆肌膚的忙碌上班族、正在為孩童按摩尋找安心商品的母親,更是情人節的最佳獻禮!

 

THE BODY SHOP傳奇大麻籽
深層滋養 密集修護

THE BODY SHOP的大麻籽精華油永續採購自法國。我們的大麻籽精華油向法國當地合作社的300位農民採購,透過支持這些農民的創造力和願景,讓當地的社區更具生態多樣性且變得更美麗。

此次大麻籽系列再推出密集修護面膜,讓乾渴的肌膚啜飲甘泉。面膜蘊含法國大麻籽精華油及豐沛保濕成分,質地豐潤不黏膩,在您睡眠期間充分修護肌膚,一覺醒來肌膚感覺更柔嫩舒緩,水潤觸感長達72小時。大麻籽保濕養護沐浴油,蘊含10%純淨大麻籽精華油,絲滑的沐浴油蛻變成豐富泡沫,滋潤最乾燥的肌膚,使肌膚不再粗荒脫屑。

 

延伸閱讀 保養】新年度分區保養新品上市,為肌膚除舊佈新大掃除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