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重點】年過25肌膚拉「緊」報?四個超實用抗鬆垂按摩技法學起來,比同齡看起來就是顯年輕!

過了25歲後,隨著膠原蛋白流失,肌膚開始得拉「緊」報!想要力抗地心引力,避免鬆垮老態現形,除了做好防曬及基礎的保濕外,不妨根據自己的膚質特性,挑選一瓶適合的抗老修復精華,並搭配拉提按摩手法,幫助維持清晰線條,看起來就會顯得年輕有朝氣。老師在醫美時尚雜誌分享的抗垂按摩技法相當實用,趕快跟著學起來喔!

 

Step1.下巴到耳垂緊實輪廓線

將精華液於雙手掌心均勻溫熱,以掌心包覆從下巴往耳垂方向提拉,幫助緊實下顎輪廓線。

Step2.鼻側到耳中拉提蘋果肌

從鼻翼兩側往耳朵中間斜上提拉,重拾緊實飽滿的蘋果肌,也能一併改善因鬆弛造成的法令紋困擾。

 

Step3.眼頭到太陽穴明亮雙眼

利用食指及中指剪刀手放於上下眼皮,從眼頭往太陽穴方式推滑,能夠改善泡泡眼、眼周暗沉的困擾,讓雙眼明亮。

 

Step4.眉心到髮際改善抬頭紋

四指指腹從眉心垂直往髮際線方向拉提,幫助改善抬頭紋,讓額頭肌膚平滑緊實。

圖片來源/醫美時尚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