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保養】夏日曬後護膚清單!保濕、修復、亮白、抗老新品一次看,享受陽光肌膚照樣漂亮

受到夏天強烈紫外線的侵襲,相信很多人的肌膚已經開始出現缺水乾燥、膚色失去光澤,甚至還冒出小細紋來,視覺年齡看起來老了好幾歲!愛漂亮的你怎麼可以忍受自己的膚況走鐘,這次特別為大家整理適合炎夏保養的清單,包含舒緩保濕、修護、勻亮膚色及抗老新品,讓大家在夏日依舊能亮麗動人。

 

PART1.保濕舒緩

 

伊麗莎白雅頓時空還原再生露

為一款全新輕感微分子前導水精華,水潤質地介於化妝水與精華液之間,不含揮發性酒精、不添加香料,具有蘭花精萃、紅藻萃取、山茶花油發酵精華等珍貴成分,使其能迅速且深層滲入肌底,精準提供肌膚所需養分。

 

 

雅漾活泉水30周年紀念瓶

完美鈣鎂2:1比例/豐富微量元素,活泉舒緩因子Aqua Dolomiae,有效舒緩肌膚敏弱不適。獨特瓶身設計,使用時請直接按壓噴頭,無須搖晃瓶身,避免造成氣體不平衡。

 

 

Melvita玫瑰花粹隨行限定版

超微細的水霧能更均勻且輕柔灑落於肌膚之上,不只能更快速滲透肌膚,也更利於作為定妝噴霧使用,讓妝容更加服貼水潤!

 

 

OUI ORGANIC唯有機玫瑰純露花水

全程於法國製造,在不添加任何人工香精及化學成分的條件下,需要極為嚴格的原料挑選及品質要求,並經過層層把關蒸餾而成。原料萃取自1000片以上的頂級「大馬士革玫瑰花瓣」,人工採摘後以純淨度高達99%的淨水於蒸餾器中提煉出精油與純露花水。

 

 

innisfree綠茶籽保濕精華(友善地球版)

即將迎來綠茶籽保濕精華上市20周年,秉持著「呵護肌膚,愛護地球」的品牌理念,推出了「綠茶籽保濕精華-友善地球版」,除了以2倍容量升級加大來回饋消費者之外,產品包裝材質減少了51.8%的塑料使用,以可回收的牛皮紙取代,徹底落實環保綠色生活的核心精神。

 

 

NUXE植物奶防護保濕精華

嚴選7種擁有卓功效植物成分:金合歡、豌豆、綠茶、杏仁、燕麥、椰子、及大豆,獨特花卉複合成分來自杏花和橙花,有助於舒緩和柔膚,任何肌膚皆適用,清爽補水不黏膩,男性肌膚也適用。

 

 

THE BODY SHOP茶樹淨舒保濕乳

蘊含肯亞茶樹精油、檸檬茶樹精油、瓊崖海棠油、白柳樹、及檸檬香桃葉萃取,質地清爽好吸收,散發天然茶樹清香。

 

 

KANEBO護妍潤透水凝凍

帶有涼感的保濕潤膜處方,一碰上肌膚就立刻化開吸收,形成保濕潤膜,沁涼質地適合炎熱夏季使用,不過度冰涼,絕佳的水感質地與涼感更是夏季涼補帖。

 

 

PART2.夜間修護

 

雅詩蘭黛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

雅詩蘭黛全新包裝,延續經典的棕色瓶身與滴管設計打造全新精緻優質的可回收玻璃瓶,全新「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擁有高雅的外型輪廓,以簡約線條搭配俐落瓶身,強化漸層透明感,呼應肌膚由內而外所透出的透亮光彩。

 

 

Aesop夜間深層滋養面膜

富含多種維他命成分—B、C、E、F—可以豐盈滋潤肌膚,提供輕盈的凝霜質地感受,使肌膚感到柔軟、平衡與緊緻。

 

 

Kiehl’s金盞花精萃修護水凝凍膜

猶如金盞花奶霜般的「水凝凍膜質地」結合「凍膜」與「晚安水凝膜」的兩大特色,擁有凍膜的「清爽不黏膩」,能360°完美緊接臉部肌膚弧度,更加入晚安水凝膜的「長效保養」,只要快速5分鐘,就能達到快速修護舒緩的效果,讓肌膚保濕透亮更加乘,長期保持彈嫩水潤。

 

 

蘭蔻絕對完美24K黃金玫瑰霜面膜

每一片面膜完美乘載高達一整瓶蘭蔻萬元玫瑰霜的活膚能量,在敷面膜的20分鐘內源源不絕深入肌膚發揮極效修護、長效滋養,使肌膚彷彿注入一整瓶頂級乳霜般細嫩膨潤。

 

 

PART3.亮白透亮

 

sisley極致美白密集晶萃

Sisley歷經10年以上精研的「極致美白密集晶萃」,以獨家專利Phyto-Blanc complex「極鑽亮白賦活因子」,運用3種強效活性成分,穩定型維他命C、大黃萃取和維他命E衍生物,提供深度且強化的4週極致亮白密集晶萃保養程序。

 

 

莉薇特麗 御光奇肌抗皺亮白凝乳

富含資生堂明星美白成分4MSK、m-傳明酸有效淡化黑斑,山楂、橄欖葉萃取精華對抗暗沉,由內而外擊破老化暗沉斑點問題,煥發

透亮發光肌。

 

 

雪花秀玉竹草本亮采面膜

以韓國草本成分為配方的撕除式面膜,萃取自金銀花提取物,幫助調理皮膚紋理並舒緩肌膚,締造如絲般柔滑的膚觸。獨特撕除式設計,有效清除肌膚髒污、雜質與老化角質,肌膚瞬間柔滑光亮。

 

 

PART4.抗老緊緻

 

FANCL逆齡賦活精萃

全新『逆齡賦活精萃』不用防腐劑,運用「玫瑰煥活成長精華」、「葡萄嫩芽精華」等雙重珍稀修護菁華,協同「紫玄米精華」,啟動年輕能量,使抗齡保養更加有感。

 

 

香奈兒3.5-DA醇萃拉提微導晚霜

專為鎖定縮時保養的使用者而生,將天然活性成分的功效發揮至極。配方採用94%天然成分,蘊含香奈兒 3.5-DA 醇萃緊緻彈力系列經典原料草本紫花苜蓿萃取,並添加嶄新修護成份「夜間微導活性複合物」,可舒緩肌膚。

 

 

肌膚之鑰 塑妍逆齡彈潤乳霜

全新配方研發,由強大的植萃成分研製的混合而成的獨家「彈潤豐盈配方」,添加源自日本的西洋菜萃取精華、藥草之王—魚腥草萃取精華,著重於強化肌底。

 

 

StriVectin皺效奇蹟超級意外皺效霜

複合光燦精華油含有星實櫚脂、大花可可油、巴西棕櫚脂與巴卡斯果油,讓觸感與質地皆大躍進,並可恢復肌膚光彩,有助於勻稱膚色。

 

 

111SKIN極光激能藍面膜

結合創新「CRYO冷療科技」原理及「四胜肽」,兩片式全臉水凝膠面膜質地,加乘緊密貼合拉提緊塑、改善浮腫、秒現彈亮小V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