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老化雖然無法擋,但提早預防肌膚五大徵兆,至少能延緩變身老婆婆

現代男女最怕變老,環境、壓力都會引發老化跡象,想要藉由保養來調理肌膚,產品成分與按摩手法就要天天勤搭配,讓肌膚凍在緊緻的時間狀態中。

 

此次到熊貓的故鄉—成都,為仙膚萊品牌的講座老師,主講肌膚抗老的重要性,隨著年齡、溫度、環境,以及壓力,使得肌膚變得暗沉、乾燥、敏感、瑕疵、衰老,想要回復健康就要一一解決問題。

乾燥可說是老化最初期,此次我們都會忽略,認為肌膚補水就好,偶而不小心忘掉也沒差,可這正是老化的源頭,一旦肌膚乾燥細紋誕生,長時間下來,沒有水分肌膚開始紊亂,可能大出油或是泛紅,敏感源會接著出現。

肌膚缺水角質層乾枯,膚色不透亮加上夏日UV曬的角質層提早脫皮,氣色會更差。想到一一解決又不想擦太多保養品,要一起改善肌膚問題,就要選擇含高效修護的全方位產品來同步調理膚質,使膚況快速回復。

仙膚萊炫酷金鑽系列是採兩主兩輔的嶄新成份作為主力配方,細胞新生素+奈米金+時鐘基因+猴麵包樹提取物,具有積極主動改善肌膚問題的能力,現場也親自示範全系列使用手法,台下觀眾們,都很認真一邊跟著操作,大家都希望HOLD青春,所以一定要記得勤加保養,才能創造美魔女、美魔男的目標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