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面對新一年日常保養塑造透亮肌,迎接鴻運好兆頭

無論眼睛、鼻子、嘴巴的位置長得多好,若膚色暗沉、膚質粗乾,就算精心畫了再漂亮的妝,也是事倍功半。為了迎接新年新氣象,從現在起定期為肌膚拋光修護,由內透出屬於自己的貴婦美肌光芒!

 

雪花秀亮采美顏霜
一起打造貴婦好運光

專門為了讓所有膚色都可以擁有璀璨耀眼光芒而誕生的雪花秀新年限定-雪花秀亮采美顏霜,清爽不黏膩的質地讓肌膚一整天像Baby般清新透亮,打造彷若裸膚般的自然光澤。

淺金色調的外包裝更符合新年歡慶主題與富裕優雅感,3大植萃美肌成分黄芩根精萃打造勻亮光;金銀花精萃營造柔嫩光;杏仁油為肌膚透出優雅光。加上貴氣十足的牡丹花香氣更增添迷人優雅的女人味,使肌膚隨時隨地保持最佳健康、迷人狀態,散發出看起來像是精心保養過的質上光澤。

 

源自韓國美容智慧
蘭蔻【超緊顏白金煥亮雪露】

蘭蔻【超緊顏白金煥亮雪露】研發出完美雙層淨膚保濕調和比例的「雪露」,獨家比例精準調和,可極溫和地淨膚嫩白、潤澤肌膚,天天居家使用可一次達成煥亮、彈嫩的超創新產品!

使用前呈現明顯兩層的雪露,輕輕搖勻即可充分混合的上下層,完美調和獨特成分、發揮出色效能:上層抗老緊緻保濕層,可說是「青春霜」液化版,提供肌膚如同乳霜般的絕佳滋潤度,帶給肌膚緊緻彈力。下層溫和淨膚嫩白層 結合「玫瑰水精萃」,與按摩後會融化、溫和淨膚微粒「水楊酸衍生物」,一掃多餘老廢角質同步改善肌膚暗沉等問題,使肌膚迅速重返水、嫩、亮!

 

來自瑞典L:A BRUKET
肌膚溫柔保養哲學

源於瑞典西部海岸的 L:a Bruket,從北歐品味美學與生活風格孕育出溫柔保養之道。 靈感源於瑞典當地的自然環境風土,L:a Bruket 向大自然學習,揀選天然與有機原料組 成純淨配方,堅持只給肌膚最好的必要養分,提出「源於自然,溫柔保養」品牌理念。藉由與大自然共鳴共生的溫柔保養哲學。

 

臉部保養系列主要使用墨角藻,此成分在瑞典西岸已使用數百年,能為肌膚補充水分、增加肌膚彈性。

全系列有洋甘菊舒緩卸妝乳,適用所有膚質;海藻精華潔面露 ,溫和清潔並保濕,能減少皮脂的過量產生;佛手柑滋養化妝水 ,含果酸成分去除老化角質;沁綠抗氧化精華讓肌膚煥發光澤;苦橙葉臉部精萃油易吸收的天然保養油,減少多餘皮脂分泌;薰衣草平衡面霜日夜適用的輕質面霜,呵護乾燥缺水肌膚。

 

 

延伸閱讀 【保養】年末最怕肌膚出狀況,急求當季保養大救援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