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向冬季暗沉乾燥柿餅皮Say No!3招類微整保養術,保濕肌底緊緻膨潤

寒冷的冬天肌膚容易變得脆弱、受損,保養也變得更需要花費時間和心力。想要預防肌膚損傷、還要水潤彈澎其實沒這麼麻煩。

 

第一招:保濕做好,肌膚不易老

不管是健康、敏感,或是需要修復的肌膚,養護的關鍵就是保濕。肌膚含水量若低,容易形成細紋,導致肌膚難以自行修復。因此保養第一步,建議用化妝水濕敷肌膚,以打通肌膚的任督二脈,提升後續吸收效果!

 

第二招:導入肌底,重點修護

很多人認為醫美微整受到眾多女性喜愛的重要原因,正是可立即有效保養肌膚。不管是進行醫美療程後的肌膚維護,或是平常的加強保養,使用導入型精華、安瓶的保養品,更能達到深度涵養肌膚,真正滋潤、重點撫平臉部細紋與皺紋的效果。

 

第三招:按摩到位,吸收效果加乘

臉上塗塗抹抹專櫃級保養品,肌膚不一定能完全吸收,但做對了臉部按摩,不但促進臉部淋巴循環,更能使保養品吸收效果加乘!睡前在使用1、2滴精華液,搓熱雙手掌心後,溫柔地按壓包覆臉部,讓精華液滲入,呵護肌膚,再使用晚霜畫圓塗抹於臉頰,並由下往上拉提,不用買貴鬆鬆的專櫃保養品,每個步驟都讓肌膚加速澎潤。

 

【同場加映】

屈臣氏- 活妍肌密系列

共5款產品含:活膚水,緊致導入精華,眼部緊緻精華,精華液,滋養晚霜。全系列採銀,紫色包裝,含膠原蛋白與專利配方有效修護肌膚,為肌膚注入緊緻彈嫩,喚醒沉睡許久的年輕光彩。

 

ProX by OLAY 科研級精華系列

針對暗沉、細紋、毛孔粗大等3大肌膚問題,研發出3支X精華,分別為「淨白肌精華」、「蘋果肌精華」、「水煮蛋肌精華」,含有煙醯胺、雙胜肽、洋薊萃取、糖海帶提取等超級成份,從根源開始全面解決肌膚問題。X精華無香料、無酒精,適合對酒精香料敏感的膚質

 

AHC 瞬效保濕B5波尿酸精華液

為乾燥敏弱肌膚設計,配方簡單、溫和,肌膚補水同時,還能舒緩安撫乾燥敏弱肌,再現肌膚彈潤光澤,維持肌膚自然健康透亮。

 

 

延伸閱讀 【美妝】沒有伴侶沒關係,善用美妝輕鬆掌握個人魅力,一個人也能過得精彩!

 

圖片來源/pinterest,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