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哇!金箔、松露、綠鑽石珍稀成分,肌膚保養好奢華

美妝品牌中的頂級系列總能找到特別又奢華的成分,像是大自然中的黃金、松露,以及獨特植物等珍稀物種,化成使肌膚澎潤完美的保養聖品。週年慶將至,想體驗它們的神奇之處嗎?此次靠櫃試用時機正好。

 

雅詩蘭黛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活萃全新升級版

雅詩蘭黛實驗室在眾多珍稀成份中,發掘出「黑鑽松露」對於肌膚的功效,「黑鑽松露」對生長環境極其敏感且嬌嫩,也是目前眾多頂級保養抗老品中唯一一種無法透過人工培育的珍稀成份,其珍稀程度更勝鑽石!

實驗室透過9道機密工法萃取、耗時1年僅能產出一公斤珍貴的黑鑽松露精萃,將珍稀精萃完美封存於保養品中,誕生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活萃!

【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活萃 全新升級版】,將其內含的明星級成分「黑鑽松露精萃」透過先端技術提升至兩倍高濃度濃縮精萃,加上蘊含海藻萃取、南海珍珠微粒、栗仁萃取等成分,撫平肌膚紋理,綻放肌膚亮麗光澤的效果。

香調設計也別具巧思,打造宛如香水般的三階段釋香設計:首先,新鮮青草、檸檬、葡萄柚所構成的柑橘香調,打造清新香味;再來以鈴蘭、茉莉與玫瑰花瓣所組成的柔美清幽花香,舒緩一整天的疲憊;隨著產品逐漸被吸收,香氣也轉為雪松、檀香木、香根草共同形成的木質香調,打造獨一無二的奢華保養五感體驗。

 

DARPHIN百妍24K黃金極緻芳香精露

2019年新推出的「百妍24K黃金極緻芳香精露」,是將品牌經典百妍精油複方,添入比髮絲還細300倍的0.1微米金箔,融合能高效滲透的全新「Dry Oil輕質油」質地,能全方位修護肌底,使膚觸如絲緞般超乎想像的細滑柔軟,並帶來精品級的光澤肌膚質感。

品牌經典的百妍精油複方,薈萃8款世間最強效的頂級精油,調配出正負離子結構平衡的夢幻黃金比例,創造1+1>2的加乘功效,使每一滴皆飽含最圓滿的青春能量,為肌膚極速啟動全方位修癒力,同時獨特優雅的天然芳香因子將啟動腦內正能量開關,為肌膚由內而外帶來身心和諧的美顏力量。

百妍24K黃金極緻芳香精露可單擦做按摩,亦可與精華液、乳霜、粉底液等混合使用,使肌膚從保養到上妝都能變得美麗無瑕。

 

克蘭詩極緻活齡玫瑰亮采霜

針對熟齡肌膚設計的抗老日霜,將溫和煥膚、賦活緊實與修飾透亮三種效能濃縮於一瓶。成分中加入極緻賦活系列核心成份馬達加斯加綠鑽石『有機哈倫加那葉萃取』,有效提升肌膚澎彈緊密度與飽滿度。

更加入了全新配方『玫瑰木槿花萃取』與四色珍珠光,水感滿點的質地,潤澤保濕效果極佳,同時加乘粉嫩、修飾膚色,直接幫肌膚補上美肌光,猶如開啓美肌模式,素顏也能超漂亮。

玫瑰亮采霜極為水感的粉嫩質地,輕輕一抹就化成水珠滲透至肌膚,並在肌膚表面形成抗汙染複合保護膜,不厚重、不黏膩,補水、補潤同時兼顧,非常適合台灣悶熱潮濕的天氣,加上還有獨道的補色功能幫肌膚補上滿滿好氣色。

 

 

延伸閱讀 【保養】呵護肌膚不能厚此薄彼,臉與頭髮保養都要用到最好的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