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保養】卸洗清潔是健康肌膚的必要步驟,春季新品幫忙從表皮到毛孔都乾淨溜溜

一早起床肌膚就因前一晚所產生的皮脂浮現,以及當天外出帶回家的髒直氣與殘妝,都告知清潔肌膚的重要性。且當進入春夏,氣候回暖更預告皮脂將進入旺盛期,卸妝洗臉更是重中之重,春季清潔新品又將帶來哪些清潔之道呢?

 

absolution
藍艾菊香凝卸妝膏

具有柔軟的質地與極佳的延展性,少量即可卸除全臉彩妝與外在環境汙染。結合關鍵成分藍艾菊、椰子油、印度大風子與 12 種植物成分,產生最佳協同效應。清潔肌膚同時鎮定舒緩肌膚不穩定狀況,並修正肌膚瑕疵、細緻膚觸。

取少量,塗抹於全臉和眼周區域,深呼吸,接著按摩融出彩妝,再加水使其轉變成乳狀後,以清水進行沖洗。後續可搭配 absolution 純淨舒緩潔顏露再次清潔。

藍艾菊(Blue Tansy)也稱為摩洛哥洋甘菊,生長於摩洛哥。藍艾菊特別受到埃及人推崇,幾世紀之前即出現在植物藥典中。藍艾菊的葉子進行蒸餾後,會產生如銀河般耀發深藍色澤的精油,其精油富含母菊天藍烴,能為肌膚帶來良好的安撫效果,並針對小瑕疵進行修復。溫和撫慰的香甜氣息,營造平靜放鬆氛圍,適合在需要紓壓的時刻使用。

 

植淬白 潤肌精
泥炭毛孔潔淨面膜

2020年3月『植淬白 潤肌精』淨白升級版邁入一周年,全新推出針對鼻子毛孔部位的清潔保養新品 ~泥炭毛孔潔淨面膜。添加「泥」X「炭」雙重皮脂吸附成分,搭配植淬白特有的多種草本植物淬取液及微米玻尿酸,實現零毛孔的透亮滑嫩鼻。

 

水洗式局部用面膜,改善暗沉或肌膚粗荒,使用於洗臉後乾爽的肌膚。以指腹取適量,在毛孔或肌膚粗荒等在意部位塗抹至可蓋住肌膚的厚度,均勻延展開來。約5分鐘後,毛孔部位浮出顆粒狀皮脂髒污後即可清洗,呈現柔潤光滑易上粧的美麗肌膚。

 

DHC
男仕深層潔淨洗面乳

擁有清潔感的乾淨肌膚,是帶給周圍良好印象的重要武器。因此男性的肌膚應隨時注意痘痘、油光、毛孔粗大、黑頭粉刺等問題。但由於男性皮脂分泌量約為女性的2倍之多,容易泛油的特性,加上每天的刮鬍動作,皆會使膚觸變得粗糙。若想維持清爽膚況,就必須從洗臉開始!

DHC男仕深層潔淨洗面乳含有來自蒟蒻的天然磨砂顆粒,柔軟且具有彈性,在洗臉的同時,能深入毛孔,將皮脂及髒污徹底清除乾淨,且不會對肌膚表面造成傷害,搭配豐富的植物成分,幫助肌膚遠離乾燥、痘痘等惱人的問題,喚回清爽的清潔感。並搭配柑橘、香檸檬、迷迭香等清爽的精油香氣。洗後膚觸清爽不、緊繃!

 

延伸閱讀 【保養】肌膚清潔是搞定所有問題的重要關鍵,要維持健康就從卸妝開始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