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保養】年齡壓力不再是威脅,奢華成分打造頸胸以上完美緊緻

現代女性忙碌高壓的生活狀態,往往使肌膚無法如預期地完美自主修護,頻頻出現暗沉、不緊實、細紋等肌膚問題,除了預防年齡、壓力帶來的問題外,更強效的頂級成分更有助補給營養,趕上生理時鐘的節奏。

 

肌膚專屬「縮時減壓維他命」
全新《迪奧精萃再生微導魚子膠囊》

2020年迪奧以最珍貴的獨家美肌瑰寶「岡維拉玫瑰」,造就史上第一款肌膚專屬的「縮時減壓維他命」─《迪奧精萃再生微導魚子膠囊》,讓取自岡維拉玫瑰的 22 種必須微營養素,首度與岡維拉玫瑰精萃與乳油木果油完美結合。

 

透過「微導膠囊科技」幻化成宛如玫瑰色微珠寶的「 17,000顆玫瑰魚子膠囊」,秒速融合肌膚、瞬間完整釋放美肌能量,並於肌膚表層形成修復膜,持續釋放微營養長達8小時,使膚色黯沉、乾燥缺水、細紋、瑕疵、不緊實等5大「疲倦壓力肌」指標,肌膚彷彿吃下高單位縮時減壓維他命般,倦容退散、美麗緊緻光采再現!

《迪奧精萃再生微導魚子膠囊》是一款可用來進行為期1個月的縮時減壓保養、每週使用2-3次的周間密集修護安瓶,以及妝前5分鐘救急保養的高營養密度型保養品!不但能迅速改善極致疲憊壓力肌問題,更可與《迪奧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精露》及全系列產品交互搭配使用,給予肌膚更密集的修護,使疲倦痕跡快速一掃而空,重現健康生命力與好氣色滿滿的玫瑰花瓣肌。

 

POLA
B.A 極光黑耀精華液

著眼於腦及肌膚關聯性的理論。添加POLA獨創保濕成分腦交談RU※1。打造充滿光彩艷澤彈潤美肌理論。添加POLA獨創保濕成分「CELLANS AC※1 」,著眼於肌膚誕生因子之一「多功能蛋白聚醣因子」、打造緊緻彈力肌膚的理論。

添加POLA獨創保濕成分黃金繭精華LP及B.A核心精華,實現光澤立體,B.A極光黑耀精華液為兼具精華液及乳液機能的美容液。化妝水後使用B.A極光黑耀精華液即完成基礎保養。請配合肌膚狀態調整用量、在之後也可使用乳霜。

外盒設計上,從側面觀看容器,瓶身的形狀即為懸鍊線,展現出美麗中蘊含的堅韌。

 

「項」上緊緻 每一吋都完美年輕
得英特全新「肌因抗老 胸頸精華」

從25歲起,肌膚表皮含水量下降,玻尿酸、膠原蛋白逐漸流失,頸部肌膚更顯細緻脆弱,加上頸部的活動頻繁,與地心引力每天24小時的拉扯,使得「頸紋」這道歲月痕跡早已嶄露無遺。歐洲健康協會統計,2018年全球擁有智慧型手機的消費者,平均每天使用時間約148分鐘(約2.5小時),現代人因長時間保持低頭、頸部前傾的姿勢使用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造成頸部不適徵狀或頸椎病;不良姿勢也導致頸部持續負重約15~30公斤,擠壓同時會造成頸部循環不良、缺水與乾燥,當然長時間擠壓也更容易造成下顎線條鬆弛與頸部紋路的生成。

DERM iNSTITUTE得英特全新「肌因抗老 胸頸精華」,以珍貴奈米鉑金胜肽導入科技,協同緊緻三胜肽、抗皺五胜肽與藻類生長酵素,長效潤澤、保濕與撫紋,能溫和有效的淡化紋路,添加液態鑽石萃取物與甘露醣,緊緻胸、頸線。添加阿育吠陀及東方經典舒敏植萃成分,包含印度苦楝、巴戢天、白藜蘆醇、黃岑等,能減緩肌膚的敏感、乾燥、細紋、暗沉與膚色不均,延伸肌因抗老的肌膚保養概念,讓每一吋肌膚都緊緻年輕。

 

延伸閱讀 【凱鈞話趨勢-保養】忽冷忽熱的氣候下,肌膚更要強效注水鎖水,2020乳霜豐潤不膩創造更好的美顏效果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