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保養】肌膚彈力四季都靠它,美顏就用成分最濃郁的精華液來提升

日常只用基礎保養是不夠的,遇到肌膚不振或是季節氣候轉變,集中各種植萃或是實驗室研發成分的精華液就是最強的補充營養,想要保濕、亮白、抗老,保養時大量用它就對了!

 

碧兒泉NEW【奇蹟特嫩精華】
無懼「三高」修護都會超時肌

Z世代的肌膚保濕能力相形較差,膚況快速老化80%的因子是來自於「都會生活三高」──高壓、高轉速、高污染,這就好比肌膚天天超時工作,最終開始變得脆弱不穩定,甚至開始快速老化!

 

2020年新推出的【奇蹟特嫩精華】就是一款為了修護「都會超時肌」推出的保養品!碧兒泉集結30年的護膚研究成果,設計出這款蘊含強大修護能量的精華液,如同肌膚的最佳盟友,全新添加有「奇蹟益生活萃」,倍速修護因都市生活加速老化的膚況。

 

嬌蘭 天地雙蘭
蘭鑽黃金夜間精華液

雖然睡覺是容光煥發的關鍵之一,但只是平躺著不會對肌膚有任何幫助。嬌蘭運用全新的「黃金複合萃取」,強化舒緩與緊緻作用。同時注入由珍稀的高原赤箭蘭及白玉蝴蝶蘭的「雙重稀有蘭花精華」,打造出「蘭鑽黃金夜間精華液」,為肌膚帶來明顯的緊緻與平滑效果。

為了重現「7小時好眠」為肌膚帶來的所有優點,嬌蘭開發了「蘭鑽夜間肌膚保養程序」,搭配全新蘭鑽黃金夜間精華液與注氧引流超導黃金儀,一覺醒來,肌膚明亮動人。

 

THE FACE SHOP 韓式秘方
蘂花譚韓方水晶露-東方明珠版

「蘂花譚系列」採用韓國傳統成分及淬鍊方法,將流傳百年的韓妞美肌精髓化身保養品,新品「蘂花譚韓方水晶露」更是集大成於一身的前導精華液,添加水蓮、松樹葉與誠心誠意萃取出的閨花方,能快速地被肌層吸收,填滿肌膚所需水分,幫助肌膚後續保養的吸收。

 

此次更與國際知名插畫家鹵貓(Oamul Lu)聯名包裝設計,推出上市紀念限定版,將上海的東方明珠美麗呈現眼前。

 

延伸閱讀 【肌膚小學堂】集中&速效,安瓶精華保養開啟保養新潮流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