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是因為長頸鹿睫毛長,才被sisley當做新品的名字嗎?

創造有神大眼,睫毛膏絕對是決勝關鍵,即使不畫眼影或眼線,只要將睫毛刷的濃密、捲翹、纖長,雙眼立即成為美麗焦點,電的人不要不要的!

 

睫毛膏全方位進化

早期睫毛膏因刷頭設計,纖長、濃密、捲翹三效果是分開來了。而後在美妝品牌研究下,漸漸同時擁有二種或三種功效齊聚,也讓睫毛膏成為現代女性化妝包中最不可或缺的彩妝品。

但是在追求濃密、捲翹、持久效果的同時,許多人卻忽略了睫毛保養的重要性,睫毛一旦開始不健康,不僅易斷裂、脫落,雙眸顯得無神、疲憊。另外,一個女性不喜歡擦睫毛膏的原因,像是睫毛剛設計不佳,或是睫毛膏難卸除,造成卸除同時睫毛也容易跟著脫落,對女性而言還不如不要用!

此次sisley推出的「植物養護精華長頸鹿睫毛膏」,加入濃密翹睫配方與天然植物活性萃取養護精華,結合濃、捲、翹功效,讓睫毛上妝滋養同步進行,好卸除也是這款產品重點之一,再不怕卸妝時也把睫毛給「卸了」!

 

可愛長頸鹿做代表

會將長頸鹿名字用於睫毛膏中,讓人聯想長頸鹿的睫毛可是長的驚人,發表會現場以長頸鹿圖案做佈景版,最有趣的是長頸鹿立牌黏貼長長的睫毛,忍不住伸手一直去撥它~~

為了體驗睫毛膏的效果,現場備有假睫毛數對,分別試刷黑、棕、藍三色的實際效果。

另外也有示範刷睫毛的小技巧,不用z字刷法,花瓣刷頭的設計可從睫毛根部直接刷到末端,簡單又省時。

果然模特兒的雙眼刷前刷後大不同,愛美人士又要挖挖荷包深度,不會放過這麼好用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