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上班族穿搭攻勢,工作再累也要保持自己的時尚態度

很多職場女性長年工作,到最後穿搭似乎成為一件可有可無的生活瑣事。但成功的上班族除了在職場上展現專業形象,同時也要能透過上班look散發迷人耀眼氣場,如果能堅守以下三點定律,美到下班就不再是難以實現的願望。

 

糖果色系上衣+高腰長裙

柔美色調揮別黑白灰的無聊沉悶,辦公室裡不會過於高調搶眼,反而襯托出個人清新脫俗的魅力氣質。

紐約設計品牌Amanda Uprichard,其舒適柔美的服裝風格透過各階層女性身上汲取靈感,每件單品皆彰顯了每位女性與生俱來的知性優雅特質。長裙造型總帶給人從容優雅感,除了能強化整體視覺上的身形比例,在這炎熱夏季也能涼爽度過,Theory簡潔優雅的格調為不少女性職人首選的辦公室穿搭品牌,此款編織長裙線條簡約,編織設計增添時髦造型玩味。

 

西裝外套+蕾絲內搭上衣

中性單品+女性單品的組合凸顯女性職場上的強大氣勢,率性潮流於近幾年穿搭趨勢日益蓬勃發展,藉由西裝外套的率性碰撞蕾絲的微性感打造帥氣俐落的成熟女人風格。

法國時裝品牌ZADIG & VOLTAIRE的輕奢叛逆帶點波西米亞氣質與搖滾感,簡單低調的品牌概念運用精緻材質及細緻設計閃爍著屬於他們自己的奢華。6397融合了巴黎街頭男孩的不羈和紐約曼哈頓女孩的風尚,其設計師Stella Ishii將品牌賦予了男女渾然一體的風格特性,品牌對於細節的敏銳度打造出了中性時尚的全新態度。

 

一件式簡約幹練風衣裙

風衣裙自帶氣場,硬挺面料塑造高質感意象,同樣為率性造型卻多了點端莊優雅氛圍,不論長款或短款,一件式的便利帶上飾品的點綴就能輕鬆邁出時髦步伐。

時裝品牌Adam Lippes運用現代手法演繹當代女性的優雅特質,剪裁考究打造紐約式女性魅力。A.W.A.K.E.為資深時尚編輯Natalia Alaverdian推出的時尚新銳品牌,帶有強烈結構感的不對稱設計豐化了品牌精神,實穿式的浮誇貫穿了東歐的堅韌原理與西歐的文藝自由,將自身精緻細膩的理想主義體現在其作品上。

 

延伸閱讀 【時尚】渡假風格連衣裙,穿上它來感受夏日熱帶風情吧!

 

圖片來源/SHOPB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