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旅行也要講究穿搭,中秋連假穿上兼具實用與設計感的新鞋,展現自我個性風

要走更遠的路就需要一雙好鞋!中秋假期想好去哪玩了嗎?近來又有好多新鞋推出,色彩炫麗加上舒適耐用的鞋子結構,感覺可以到更多地方玩,假期可以再延長哩!

 

KangaROOS
口袋鞋踩出時尚路

源自美國獨創口袋鞋-KangaROOS 每雙鞋都如同袋鼠般有個神奇的口袋,其開發靈感來源來自於跑步置物時的需求,因而設計出獨素一格口袋鞋。

20世紀80年代早期,美國一些體育明星紛紛穿上了KangaROOS的鞋子,經過多年的品牌蛻變,KangaROOS善用配色和衝突設計將經典口袋鞋款加入色塊撞色運用了繽紛和鮮豔的對比讓鞋款更加有趣味性,而不變的是最經典醒目的招牌拉鍊口袋設計是品牌主要精神元素,隨時隨地都能置放隨身小物。

除了經典款式復古慢跑鞋款以外,光今年更就與美國設計師共同打造時下具有時尚風格的越野底老爹鞋款,鞋面採用初秋季節麂皮皮面,不論配搭工作褲、柔美紗裙或網襪與運動襪的結合都能將美式休閒風格穿出全新的感覺,品牌持續推陳出新專注設計與跨界合作,不管是異材質的開發,或是畫龍點睛的細節,都讓KangaROOS每季的新款擁有不同的個性!

 

TEVA新款菠蘿麵包鞋
把大峽谷風景穿著走

2019年除了是品牌創立35周年外,品牌發源地美國大峽谷公園也正歡慶100周年,打著《 BORN IN THE CANYON #跟著TEVA出走冒險》的口號,秋冬的”EMBER MOC菠蘿麵包鞋”也推出限量美國大峽谷系列紀念這重要的一年!

本季推出的EMBER MOC菠蘿麵包鞋,將大峽谷的壯觀景緻融入三角形格紋尼龍抗撕裂鞋面的圖騰設計,輕量防刮與防潑水特性加上後跟可折疊下踩設計,穿脫方便,可迅速轉換成便鞋和拖鞋,配上具有意義的大峽谷圖騰,進行戶外活動更CHILL!

少見的”毛毛系”秋冬款涼鞋,不斷自我突破求新求變的企圖心由此可見。此次HURRICANE SHEARLING系列織帶及中底使用UGG®原廠羊毛皮製成整雙全真皮毛絨絨鞋,這個創新設計讓涼鞋愛好者冬天也可以穿上暖感十足的鞋,而且造型更添趣味。一直致力善待自然的TEVA不只讓你暖腳也暖心,製作使用的UGG®原廠羊毛皮供應商更嚴格把關,僅選擇符合”美國綿羊產業協會”嚴格的道德標準採購,並要求所有供應商使用人道動物治療,以防止虐待動物!

 

FILA向流行樂之王致敬
紀念老爹鞋FILA JAM ‘92

繼GROUND PROJECT特別企劃三部曲之後,目光聚焦 Z 世代,FILA 強勢推出以LINEA ITALIA 肆意極線系列為名的全新系列,令人無法忽視的亮點即是為致敬流行樂之王麥克傑克森所推出的,全新FILA中性復古老爹鞋FILA JAM ’92,共有卡帶黑、鎢絲橘、軍戰綠以及墨鏡黃,四個從復古元素中所精選而出的摩登配色。

FILA JAM ‘92由層疊組合的鞋面設計,延伸至猶如波浪湧進的中底紋路,透露出濃厚的Chunky況味,3.5公分厚底更具有拉長身形的增高效果;兼具耐用與時代感的全片橡膠大底,搭配乳膠鞋墊和輕量模組化中底,帶來不可或缺的跨界都會實用概念,可謂內外兼備,醞釀在今年盛夏強勢圈粉!

此款鞋不僅希望帶領樂迷重溫90年代的復古氛圍,更推崇當年兩位傳奇MJ空前絕後的合體,傳達共同團結突破困境的歌詞意涵,期待從鞋履潮流語彙中傳達正能量,回溯90年代的經典篇章!

 

 

延伸閱讀 【時尚】讓實穿美鞋的陪伴,一起留下生活中的美好記憶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