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涼鞋反差萌,玩具總動員4、shopbop、pony,夏日鞋款一點都不無聊了

天候逐漸炎熱,夏季穿搭必備涼爽鞋款一次網羅,該如何尋找最具個性涼鞋穿搭款式,想玩時尚典雅被,還是運動搞怪風,都能找到自己的獨特風格。

 

SHOPBOP
"造型跟"踩出夏日街拍新高度

以融入了時下最流行綁帶及造型跟元素,以品牌風格呈現鞋款藝術,率性展現自我新潮態度。Cult Gaia從鏤空鞋面到帶有竹編線條的球型跟,又一次的將別具建築美感的經典竹編元素完美延伸。

Jacquemus充滿詩意浪漫的法式風格,天馬行空的自由組合創造出極富藝術性的造型跟設計。不同材質、尺寸的球體堆砌而成,絕妙配色頗有古羅馬時期的建築美感,搭配纏繞於腳踝的細帶設計性感優雅。偏寬的粗綁帶更多了些帥酷元素,很有羅馬戰士的味道,方頭設計復古感十足。如果你對自己的腳踝與小腿夠自信的話,可以綁的高一些,交叉形狀可以將線條視覺延展的優雅自信。

 

 

Disney collection by grace gift
胡迪警長、巴斯光年全數回歸【玩具總動員4】

以「TOY 4EVER(TOY FOREVER)」作為主軸概念,將玩具總動員內經典人物的特色,設計製成眾多商品,其中最受注目的是玩具總動員配色的各類鞋款!

此外,還有電繡寬版休閒拖鞋等,它們都先在台北誠品生活南西店的玩具總動員快閃店悄悄登場,引發玩具迷的騷動話題!無非就是想號召玩具迷們可以穿上最具經典撞色、潮流時髦的鞋款走進影廳觀賞「玩具總動員4」。

 

 

PONY運動涼拖鞋
配襪子重回復古流

穿襪子搭涼鞋不怪,在更早前它可能曾是一時潮流,不過是又轉了一圈又回來而已。美式運動品牌PONY,抓住了「親民平價」、「簡單百搭」、「透氣舒適」、「輕盈軟彈」的要點,推出2款運動涼拖鞋來呼應這波時尚潮流行。

一片式的PARK-X運動拖鞋選用猶如羽毛般輕盈的EVA材質一體成型,不只Q彈還很輕巧,鞋面的3D立體弧形設計則能完美符合腳型曲線與提供支撐力,帶來極致舒適感;不容忽視的鞋底材質是採用立體刻紋的彈力中底,防滑之餘還耐操。

MS-X運動涼鞋選用時尚正夯的復古老爹鞋為輪廓基礎,以細緻皮革與尼龍等異材質混合搭配,休閒感中仍帶些雅痞味;鞋面則有兩段式魔鬼氈設計,無論是穿或脫都更加輕鬆方便,還可以依照每個人的腳背厚度自由調整舒適感,質感與機能性兼具。

 

 

延伸閱讀 【時尚】北歐、英國健康涼鞋打入台灣市場;阿拉丁中東風設計讓涼鞋好閃亮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