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北歐、英國健康涼鞋打入台灣市場;阿拉丁中東風設計讓涼鞋好閃亮

今年涼鞋季不只有專業健康版,卡通聯名款也不停推出,多樣的風格設計讓整體穿著更有新意,腳的時尚夏季正當紅。

 

Strive美姿健康鞋

開始自產品研發的原點「LGB Medical」英國實驗室起步,擁有超過四十年的專業知識、手工訂製矯正鞋經驗的專業團隊,以超過100萬筆過去足部研究資料及五千位專業足科醫師的建議與意見回饋,將資料透過大數據分析運用在鞋床的設計上,而研發出「生物力學鞋床技術」,以符合足底3D的自然曲線,將足部支撐在自然且正確的位置上,加強雙腳的穩定性,並同時減輕雙腳的負擔,此革命性的技術也獲得了美國足部健康醫療協會APMA的認證。

每雙Strive美姿健康鞋的設計皆在英國完成,更採用優良的天然皮革手工打造,讓足底和鞋面有著最輕柔的接觸面,以達到消費者最高舒適享受度。設計以簡約百搭為主要考量,沒有繁複的結構,顏色也多以黑白紅等基本色為主,使每一位女性都能輕鬆穿出有型好看的樣子。

此次邀請從小練習體操的瑞莎親自體驗,而近來致力於體操訓練義工的她,對於選手的足部健康更是特別重視,因為只要一受傷,就可能斷送職業生涯。瑞莎最重視的美觀與健康舒適,Strive美姿健康鞋能一次滿足!

 

ECCO全新X-TRINSIC男女運動涼鞋系列

突破以往北歐極簡主義常見的單色風格,運用更豐富的色彩與印花元素。本季X-TRINSIC共推出牛皮、犛牛皮等不同款式,其中利用多彩三角圖騰設計的織物款,繽紛色調饒富夏季獨有的活潑趣味,男款更特別採用迷彩設計鞋底,酷勁十足!

X-TRINSIC採用具高抓地力的橡膠大底與3D人體工學鞋楦,並採用PHORENE™ 升級版PU中底,相較於一般鞋款減輕了3分之1的重量,再搭配上極輕纖維鞋床,若以歐碼37號的織物款女鞋為例單隻僅195克,極輕量的特性無論是出國旅遊、休閒登山,X-TRINSIC都能成為最佳「履」伴。

此外,ECCO全新開發的CORKSPHERE系列涼拖鞋,在「軟木鞋床」頂端鋪上薄薄一層麂皮,不僅穿起來親膚舒適,軟木獨特的記憶足型功能,還能打造量身訂製般的行走體驗,同時更具有透氣排汗、抑菌且減少異味的多重優點,特別適合台灣的潮濕氣候。

CORKSPHERE男款涼鞋採用「三段式鞋帶設計」,於前掌、後跟及腳背處設有魔鬼氈,可快速地依個人腳型、環境用途調整鬆緊度。女款則是推出夾腳拖鞋,同樣擁有麂皮軟木鞋床,但特別採用「真皮」製作Y字夾腳處,以避免腳趾間摩擦不適,貼心又舒適。

 

Disney collection by grace gift

「阿拉丁」茉莉公主系列

延續傳承阿拉丁劇中濃厚的異國風情,也突顯迪士尼茉莉公主智勇兼具、獨立堅強的女性特質,特別以波西米亞浪漫脫俗、不拘小節的風格概念呈現。

此次以「Boho Chic」作為全系列的命名,一共推出4款鞋款作為茉莉公主首次推出的驚艷代表作,結合季節的顏色設計一系列金絲邊線、流蘇鑽鍊的涼鞋,有別於以往迪士尼公主精緻高跟玻璃鞋型的風格,讓今年的夏天填充了如同遊牧吉普賽人追求自由無限、想像無邊際的波希米亞風範!

 

延伸閱讀 【時尚】運動潮鞋正當紅,夏天來了Grace gift、TEVA陪你上山下海趴趴走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