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永不過季小白鞋,這個夏天就用它來展現最夯的穿搭時尚!

白鞋的字典中永遠不存在“過季”兩個字,它的百搭好穿與不同款式,想了解如何搭配,以下選出3款風格的小白鞋,來學會它的穿搭攻略吧!

 

全素經典款

細長的鞋身、橢圓頭、輕薄的帆布面料加上橡膠鞋底,視覺效果較為輕盈,最適合搭配一件簡單的連衣裙,營造出春天外出郊遊的感覺,清爽、簡單的風格就是它的特點。但它的搭配方式其實也是最廣的,不管是休閒還是正式,它都可以駕馭的了!

 

復古老爹鞋

老爹鞋看似笨重,但露出最纖細的腳踝後,反而凸顯出增高及拉長比例的效果,而它神奇的魅力就在於,第一眼覺得醜,但卻會越看越好看。老爹鞋最適合搭配復古風格,但由於底部較厚實,容易顯得有份量,因此下身應保持輕盈,選擇短裙、短褲,或是修身長褲,重點是露出腳踝,平衡重量感。

 

Logo運動鞋

版型類似於滑板鞋,幾乎是平底的,主要特點是鞋底要有緩衝功能,需要較耐磨的材質。牛仔褲是最常被搭配在一起的單品,且服裝上不管是寬鬆、緊身、基本的黑白灰色系,都能搖身一變成為自信的街頭潮流女孩!

 

延伸閱讀 【時尚】運動潮鞋正當紅,夏天來了Grace gift、TEVA陪你上山下海趴趴走

 

圖片來源/SHOPB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