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動物紋路展現夏日熱情活動,豹紋、斑馬紋、小飛象讓雙足自由馳騁…

初夏就看到以動物為靈感的鞋款設計,不管是可愛卡通版,還是野性斑紋風,除了炫麗亮眼外,鞋款材質結構與符合人體工學讓人穿的舒服才是最終目的!

 

時尚與實用缺一不可

一雙好鞋能陪雙腳走遍各地,時尚固然能為整體造型增色,但若無法保護雙腳提供舒適,再美的鞋也只能當做收藏。我們發現今年夏日新款從涼鞋到包鞋都非常注重鞋層結構與舒適性,即使是厚底鞋當腳一套入踩在腳墊上就能感受到支撐性,行走時鞋底也不會感到沉重,讓走路奔跑成為一種享受。

此外,外觀選用動物主題,更符合夏日的熱情活力,小飛象的可愛版,豹紋的叢林野性,以及編織流蘇的裝飾,一一進入都會女性的眼中,雖說涼鞋夾腳拖只適合休閒旅行穿著,但亦有前包後空的鞋款可於上班時搭配,為整體造型來點創意驚喜!

 

【同場加映—本季新款】

Disney Dumbo collection by grace gift系列

利用小飛象可愛的設計元素,在共計2款鞋款以及3款包款的設計上大量運用了小飛象相似色調的薄荷綠,微乎透著溫暖又似春夏清新的色系也讓全系列商品十足脫俗惹人憐愛!

新系列商品也以「The Lucky One」作為主題命名,想隱喻著小飛象擁有著無懼的勇敢以及真誠情感的可貴,也訴說著幸福恆在,延續著故事的脈絡,讓喜愛小飛象的粉絲都能帶著這份幸運享受無拘束的自在日常。

(左)小飛象帆布電鏽麻編鞋 3款 (右)小飛象寬版電鏽休閒拖鞋 3款

 

BERSHKA X CONVERSE獨家聯名款

Converse 再度推出Bershka獨家聯名款,呼應Bershka春夏主打的動物紋層疊風格以及消暑的夏威夷扶桑花紋,再度翻玩百年經典Chuck Taylor鞋型,推出男女款平底與厚底鞋款。此次合作加入更多夏日單品,包括短襪與四款花紋Tshirt,讓混搭更具創意極致!

 

FitFlop春夏扭結、流蘇全新風貌

來自英國的FitFlop春夏新系列從世界各地汲取設計靈感,擷取手工編織繩結、流蘇、鎖鍊等主題,融入自然界蜻蜓、玳瑁等元素,材質混合皮革、黃麻與帆布等素材,加上最受歡迎的經典Microwobbleboard™三密度中底,構成這一季的精采系列,更採用充滿異國情調的色彩,和夏日亞麻短褲是絕佳的搭配。

 

延伸閱讀 【時尚】奔跑吧!夏天四處玩沒有一雙炫麗又好穿的鞋怎麼行~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