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奔跑吧!夏天四處玩沒有一雙炫麗又好穿的鞋怎麼行~

面對即將到來的夏日活動,與好友逛街、追星跑音樂祭,輕裝又能搭配凸顯造型也就是腳上這雙~兼具舒適+時尚+運動+休閒四大特色的美鞋啦!

 

PONY「水陸兩用便鞋」海灘嬉遊乾濕不怕

海灘戲水看音樂祭,勢必要有一雙「易穿脫」、「透氣」、「繽紛」及「水陸兩用」四處趴趴走。

夏季熱賣的【Tropic D水陸兩用GOGO鞋】,今年推出9種繽紛的清涼配色,搭配雙密度EVA發泡材質,具有絕佳的透氣抑菌功能,而且重量輕盈、柔軟Q彈,不需綁鞋帶,全鞋可浸水直接水洗,無論晴雨外出或海邊遊玩,通通一鞋OK!

另一款【Enjoy水陸兩用洞洞鞋】則是以腳後跟有舒適柔軟的彈性踩腳布為最大特色,可當成日常的外出拖鞋使用,舒適的寬楦鞋頭設計,是眾多男性較為青睞的款式。全鞋採用EVA一體成型,易穿、易脫、易水洗,每款鞋身上的V勾還採用反光材質,不僅提升吸睛度,還能加強夜間安全性。

 

KEDS展現春夏最美的自我

KEDS X RIFLE PAPER CO.聯名款再次透過繡印花手法,於布面鞋款上設計出簡單卻又不簡單的花卉圖騰,於腳跟處再以牛皮或麂皮點綴,春意十足。

輕鬆自在的Relax Time鞋款,採用輕薄Chambray布料,清爽好看且實搭的色系,每日奔走於生活與工作之間,偶爾也想要放「足」自我一下。

 

adidas Golf SAKURA櫻花限定版鞋款粉嫩上市

adidas Golf亞洲限量款以櫻花為靈感,在鞋底及鞋墊上放入相關元素,鞋款採無釘設計,鞋底部分使用粉嫩櫻花色系,並於鞋墊燙印櫻花圖騰,讓喜愛高球的朋友能自由穿搭於日常生活中,並且滿足隨時想下場打球的率性風格。

男款Crossknit 3.0搭載Boost科技提供高度能量回彈及穩定的舒適,鞋面更使用專屬高爾夫運動的針織技術CrossKnit,讓整雙鞋更輕量化。

女款Pureboost為懸空包覆設計,讓無論是打球或平日穿著都專業有型。

 

延伸閱讀 【時尚】與全球知名動漫可愛角色攜手,迪士尼、小小兵、柯南,最會想把誰穿在身上?!

 

圖片來源/keds,a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