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SEEFREE X凱鈞,針對五大維度出擊和肌膚問題說bye bye

為了實現抗老的目標,美妝品牌總會發現讓人意想不到的保養成分,這次在杭州將SEEFREE炫酷金鑽系列結合按摩手法介紹給現場愛美人士,在追求美這方面,果然不管是東西方都是一樣的。

SEEFREE炫酷金鑽系列兩主兩輔的嶄新配方成打開肌膚全方位保養的大門,針對肌膚五大老問題—老化、暗沉、乾燥、敏感、瑕疵,藉由在日常保養中遠離肌膚。

其中主要成分奈米金,直徑在1~100nm,將自古以來王室貴族最愛的黃金美容再做精密的淬煉,將黃金的分子變的更加細小,能與其它保養成分滲入肌膚。而輔助成分猴麵包樹提取物含水量高,提供肌膚足夠水分,達到深層保濕效果。

炫酷金鑽系列為肌膚規劃全方位的呵護,從深層清潔到提亮膚色、緊緻肌膚,日夜的保養讓膚況被凍在最細緻的一刻。而當然要使保養成分在肌底運作,自然要搭配按摩,善用手指與手掌於臉部肌膚各部位輕柔推拉,眼周的穴點按壓,讓保養效率大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