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真的太夢幻!盤點2019「櫻花限定美妝」,從沐浴、保養到彩妝通通有

每年春天是櫻花綻放的季節,有不少美妝品牌就會以「櫻花」為主題,推出櫻花限定包裝的保養或彩妝品,粉嫩的包裝加上淡淡的香味,即使沒辦法到現場去賞櫻,使用時也能感受到春天浪漫的氣息!

ETUDE HOUSE 粉嫩櫻花野餐趣

去年在同個時期曾推出的櫻花系列,創下上市首月就賣出千隻的口紅量佳績,2019再度推出櫻花系列,除了有三款唇萃印記絲絨唇釉櫻花色,同時推出四款腮紅餅,以及首度推出舒芙雷慕斯狀眼影,共有八款單顆眼影,粉嫩的櫻花色調包裝,真的好夢幻。

相當飽和顯色的唇萃印記絲絨柔霧唇釉(櫻花限定),今年一共推出三個限定色選,包含帶橘色光澤感的紅色#OR205正紅派對,可以趁膚色白皙,充滿活潑朝氣的嬌嫩粉紅色#PK005 櫻花雨,絢麗又不失嬌嫩,以及散發出成熟感的紫紅色#PK006 櫻花盛開,擦在唇上會呈現絲柔粉霧感,一抹就能飽滿顯色。

艾杜紗 櫻花限定版

深得小資女孩喜愛的艾杜紗,今年共推出三款「櫻花限定版」新品,包含「櫻花護唇精華」,粉紅色的精華液質地,如櫻花般的粉嫩色系讓雙唇也有如花瓣綻放般柔嫩,呈現出清純又甜美的優雅唇色。「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N 櫻花限定版」,瓶身美到飄仙氣,
使用的同時還能聞到淡淡優雅櫻花香氣,還有去年獲得極高評價並掀起收藏熱潮的艾杜紗「24H美顏拍拍蜜粉」也推出限量「櫻花限定版」,一朵朵粉嫩櫻花躍上粉盒,吸睛度破表,從包包拿出來補妝,秒變「櫻花肌女神」。

LuLuLun 櫻花香氣面膜

在日本非常受歡迎的開架面膜品牌LuLuLun,今年三月推出春季限定「櫻花香氣面膜」,粉紅色的外包裝上印有滿滿的櫻花圖案,使用”日本晚櫻”萃取,除了能幫肌膚保濕補水外,還帶有淡淡的香氣,讓敷臉的時光特別療癒,最棒的是台灣與日本同步發售!

歐舒丹 虹彩櫻花限量香氛系列

歐舒丹於今年一月底推出的虹彩櫻花限量香氛系列,將經典香氛全新演繹,柔美瓶身浮刻著櫻花枝椏、霓彩光芒的絢麗包裝設計,巧妙詮釋春櫻的閃耀迷人魅力,結合甜美櫻桃果香與細緻櫻花香氣,完美捕捉普羅旺斯如夢似幻的絢麗景色,獻給耀眼春日。

 

虹彩櫻花淡香水開場以滿盈甜美氣息的櫻桃與閃耀葡萄柚果香調交織展開,隨之捎來細膩的核心櫻花香氣,宣告春天到來,勾勒出誘人的清甜,中調,彷彿將春櫻滿開的夢幻景象捕捉於眼前。最後以柔和木質麝香帶來圓融尾韻,留下繾綣清新甜美氣息。

除了香水外,還推出「虹彩櫻花沐浴膠」「虹彩櫻花美體乳」以及「虹彩櫻花護手霜」,蘊含櫻花花露、櫻桃萃取及乳油木果油,有效保濕潤澤肌膚,使用後肌膚散發清甜花果氣息。

花仙子 粉戀櫻花系列

居家香氛品牌花仙子,今年也搭上櫻花季熱潮,並特別邀請國際級調香師傾心調配,從衣物香氛袋居家室內擴香空間織品噴霧,由裡到外完美呈現櫻花綻放的浪漫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