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一路紅一路發,新年限量版入手就是要喜氣洋洋

美妝品牌繼續推出好喜氣的彩妝保養品項,讓美妝控又忍不住想帶回家~求個開年大吉好利好兆頭!現在連美妝工具也一起加入「恭喜發財」大紅限定版行列,這個年節就是要從頭到腳一路紅到翻!!

 

LANEIGE小金豬限量系列

以喜氣的正紅色為主調搭配活潑可愛的『小金豬』推出限定包裝,從首次化身幸運小紅瓶的『完美新生肌能露』、氣墊底妝『超緊顏光潤氣墊粉霜』到拜年必備『時尚炫色訂製唇膏』絲綢般柔滑的名媛杏桃色,都換上喜氣的小金豬紅色限定外裝,由內而外展現新年新氣息。

小金豬系列另推出新年期間限定超值特惠組-完美新生新年保養禮盒(小金豬限定),內含韓系No.1抗初老保養完整四步驟-水、導、精、霜,讓肌膚隨著新年煥然一新。彩妝加持『小金豬新年禮盒』有必備完美氣墊底妝&霧感唇膏、加贈保濕定妝、深層毛孔清潔和夜間深層保養旅行組,一盒就能打造拜年走春必備好運妝容!

 

M.A.C福來運轉 新年彩妝系列

充滿東方風情的精緻剪紙造型與正紅色限量包裝源自東方剪紙藝術,運用開運正紅色以及花中之王、色豔氣香的牡丹作為創作素材,配上應景、具有吉祥祝賀意義的「福」字,再搭上質感滿點的燙銀設計,細緻講究又不失心意。

新年彩妝系列將時尚專業唇膏復古櫻桃紅/冷豔藍調紅/亮麗牡丹紅等色、元氣珊瑚橘/暖亮嫩粉腮紅、#129SHSES專業腮紅刷都套上紅色包裝,宛如回到民國初年的復古風情。

 

雅詩蘭黛雙神器助攻

新春就用限量【特潤超導修護露-鴻(紅)運當頭限定瓶】與限量【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發財紅限定版】來開運!
經典傳奇小棕瓶於歡樂過節時刻應景換上暖紅色新衣,以溫暖喜氣的紅色精緻瓶身搭配奢華燙金字體,並附上一條象徵大吉大利的扇子吊飾手鏈,為新的一年開啟鴻運好兆頭。

【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發財紅限定版】,由內紅到外的#520發財紅限定色為全新色系,一抹如同番茄紅且帶橘色的暖色調水潤質地,肌膚立即顯白擁有完美好氣色,是拜年、走春絕對不會出錯的討喜人氣色!

 

【同場加映—妝扮小工具】

beautyblender®紅金寶歡樂新年限量組

內含紅毯紅原創美妝蛋以及超熱賣原創美妝蛋專用清潔皂-全新限量開運金箔版,討喜又吸睛應景的喜氣紅色包裝驚喜現身,搭配美麗燙金花紋,以及隱藏其中的梅花圖騰小巧思,喜氣又可愛。專用清潔皂此次配以雲母金色礦物質點綴,徹底溫和清潔的同時,更能維持美妝蛋及刷具、粉撲的健康。

 

Dyson Supersonic™紅色吹風機

因應新年開運,在髮妝市場頂端的 Dyson 吹風機,繼黑/紫色版之後,2019年開春推出紅色版(附限量金色精裝收納盒) ,以金紅組合帶來金貴與喜慶的寓意,不管是自用還是送禮,它的實用功能,以及限定版代表的意義都令人感到十分的誠意。

 

延伸閱讀 【彩妝】新春就是要金紅加身!美妝控必收開運神器LUCKY隨身!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