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讓居家香氛、夏日清新香水,透過嗅覺營造專屬的渡假感受

海灘假期是充電放鬆的機會,總是讓人心神嚮往,但有時會因種種原因無法出行,那就用香味來改變,將具渡假風情的氣息放在身邊,將海洋調放在房間,或是噴灑清新花草香舒緩身心,隨時想像自己在海邊或林野間的自在悠閒。

 

一生之水系列 「繽紛天堂 」限量夏日香氛

2019年三宅一生邀請了色彩設計師馬伊華(Maï Hua)和調香師奧列里恩吉卡德(Aurélien Guichard) 來到日本南部一個美麗島嶼,他們以神奇島嶼的色彩和氣味為靈感,創造四款特殊包裝的限量版夏日香水。

日出女性香水,花卉陽光調。靈感來自於夏日黎明的第一道曙光,前調為清新的佛手柑橘和茉莉花瓣,融合著桂花與依蘭依蘭中調。後調由檀香木和麝香的,展現宛如太陽親吻著肌膚的溫暖能量。

瀉湖男性香水,木質清新調。以海風吹彿著清澈瀉湖為靈感。葡萄柚和酸橙的香氣融化在充滿活力的豆蔻中。中調為天竺葵和柏樹展現男人的活潑清新。最後,經典的香根草香薰對映著木質雪松,令人難忘。

海洋男性香水,木質鹽味調。靈感來自神秘海底深淵的無限深度。閉上雙眼感受前調的檸檬和佛手柑的魅力,中調以鼠尾草與海鹽棉花呈現完美結合,最後,檀香和麝香的後調展現男性的陽剛與活躍。

熱帶花香女性香水,花卉果香調。以島嶼上耀眼的紅色熱帶花朵為靈感。前調包覆著多汁的黑醋栗,中調為木槿呈現出熱帶的花卉香氣,檀香木帶來最後溫暖的純淨香氣。

 

迷你miu miu限量系列 盛夏回歸

Miu Miu春日花園淡香精 X Miu Miu 粉色嬉遊淡香水,兩位表面看似相同,透明如冰晶的瓶身,呈現出如夏日海灘般的鑽石藍色系以及花園午茶般的夢幻粉紅色,就像一對俏皮的香氛雙生兒,靈魂裡卻截然不同,一同輕盈迷你變身,整座城市獻上清新獨特的香氛浪潮。

迷你版設計品牌經典的matelassé –(小羊皮皺褶處理)瓶身依舊維持,瓶蓋部分,則以白色瓶口鑲上金色浮雕呈現品牌名稱,整體華麗不失俏皮感。從小巧外型再到清新的迷人香味,就如同女孩夏季最在乎的輕巧零負擔飲食般,完全是夏季最輕巧無負擔的隨身香氛首選。

為了迎接迷你Miu Miu再度回歸上市,推出Miu Miu 彩色拼接化妝包,大容量的收納功能,為女孩夏季出遊時的美妝小物提供時髦收納空間。即日起至2019.6.30凡至以下專櫃購買迷你Miu Miu香氛任兩瓶即可獲得Miu Miu彩色拼接化妝包壹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愛居人 海洋香氛

海水氣息的香氛會是甚麼味道呢? 其實很難用言語表達,但閉上眼睛仔細品聞,k. hall designs Shoreline海岸線與No.91海洋鞋釘杯蠟燭有著一種水潤清新的氣味,略帶著雨水洗刷大地過後的礦物味,給人乾淨、如獲新生的感受。彷彿就在沙灘的躺椅上享受美好假期,聽著陣陣海浪打上岸邊,感受海風拂過髮梢的絲絲涼意。

海洋氣息的香氛不是只有大海如此的單調,URBAN Rituelle澳本儷萃Beach House海灘假期揉和白麝香與蓮花的清雅香氣,堆疊出細緻迷人的舒爽氣味,猶如恣意漫步在陽光下沙灘上,呼吸著新鮮空氣,伴隨繁花在微風中綻放著,這股寧靜和諧的香氣令人心神平靜,煥然一新。

2還有一種海洋氣息,其稀少性接近於神話般的存在,來自抹香鯨的禮物-Simpatico幸.感鞋釘杯香氛蠟燭No.72龍涎香,自古以來被視為最珍貴的香氛原料之一。麝香氣息沉淨而溫柔,如同被海洋包覆,是傳說中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一世曾經最迷戀的味道,清新舒緩的香氛氣息讓人感到安定、舒適。

 

延伸閱讀 【香氛】花朵、星星圍繞,打開女孩快樂心扉的仲夏之香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