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愛上專屬你的氣味,情人節限定香水讓他眼中只有一個你

戀愛是如此地令人憧憬,充滿激情與浪漫,年節過後西洋情人節到來,為你的他準備好哪些驚喜?用香氛讓他為你瘋狂?還是與他用相同調性的氣味?創造兩人宛如一體的靈魂世界!

 

迪奧全新Miss Dior淡香水

撩動著在光束中飛舞的花朵,交織出細緻、富有層次的香氛輪廓。多層次活力奔放的柑橘調,像是緞帶輕柔包覆著甜橙與多汁的紅橘,融合淡雅的清新鈴蘭香氣,把所有歡愉氣息集結一起,彷彿牽著手無盡共舞。

此外,同步推出 Miss Dior 親吻淡香水,圓潤的玻璃滾珠輕盈滑順,營造出更隨性、也更性感的用香方式。花漾迪奧沐浴皂以花漾迪奧淡香水的溫柔花香為基調,細緻豐盈泡沫溫柔包覆肌膚,讓沐浴同時也是一場香氣的享受。

 

Tory Burch永恆愛戀2-為你瘋狂淡香精

以香甜的荔枝為香氛揭開序幕,搭配著黑醋栗及天竺葵的芬芳,象徵著戀愛中甜蜜的滋味。中調則是透過奢華的牡丹、玫瑰精油及鈴蘭花的花香調引領出戀愛中女性的高貴典雅,最後則是運用檀香木、零陵香豆及鳳仙花溫暖收尾,打造出令人無法忘懷的戀愛香氛。

 

紀梵希 Live 玫瑰戀人淡香精

濃郁的玫瑰花花海中,交織了帶有清新氣息的粉紅漿果與枸杞,優雅中更提升了香氛的細膩度並展現香氣淘氣的一面;廣藿香帶來的木質基調,與粉紅色的花香組成了和諧的香氣戀曲,更為這瓶雋永又創新的玫瑰花香氛,帶來令人無法抗拒的女人味。

 

CALVIN KLEIN 永恆熾愛全新男女對香

全新瓶身以情侶熱戀時的火花為靈感設計。男香為東方馥奇調香氛,前調以多汁可口的鳳梨為開端,帶出清新的果香滋味,猶如男子給人的陽光氣息;中調則以迷迭香為主軸,基調則為帶有著皮革及琥珀氣息的勞丹脂,整體營造出清新但溫暖、舒服且感性。

女香以鮮綠柑橘為開端;中調由香豌豆花瓣甜蜜登場,味道香甜。後調則與香香一樣,以帶有燻燒氣息的勞丹脂為基調詮釋,帶出香水的迷人之處。

 

延伸閱讀 【香水】新年求LUCKY,必擦新香氛討論破表

 

圖片來源/unsplash,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