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花朵、星星圍繞,打開女孩快樂心扉的仲夏之香

今夏的女孩脫下生活束縛,來點小雛菊般純真甜美,亦式是歡樂的熱情果香,散發自我的魅力。

 

MUGUET 鈴蘭淡香水春絲蜂印瓶 限量珍藏版

是嬌蘭的經典之作。鈴蘭花性慵懶又傲骨,必須仰賴調香師的調和與創作的技術,賦予香氣新的生命。2019年限量版瓶身除了印有嬌蘭經典的蜜蜂圖案外,還覆上優美的「蠶絲」。結合卓越的專業知識和技術,創造出奢華的復刻版經典,向這春暖花開充滿幸福感的五月致意。

 

Marc Jacobs親愛雛菊甜蜜女性淡香水

小雛菊(Daisy)香氛系列的靈感來自Marc Jacobs對電影《大亨小傳The Great Gatsby》裡面女主角Daisy Buchanan的愛慕。(註: Daisy意即小雛菊)小雛菊花朵雖然沒有誘人的花香味,但卻帶給人清新美麗、純真善良的感動。

雛菊香氛第四號成員Daisy Love親愛雛菊淡香水,呈現了更加清甜的粉紅饗宴,前調由白色覆盆莓揭開序幕;中調由Marc Jacobs最經典的清新雛菊花瓣接力登場;基調則獻上香甜的蜜糖麝香增添了女孩甜蜜姿態。

 

MUGLER Angel仲夏之星女性淡香水

 

由調香師Sidonie Lancesseur所呈現的東方果香帶來水果雞尾酒般的清爽滋味,豐富了整個仲夏時光。閃爍的氣泡搭配香甜的芒果和多汁的葡萄柚,清爽可口。一股黑醋栗雪糕的酸甜滋味漸漸綻放,就像品嘗著一杯水果風味雞尾酒,陽光輕拂過肌膚,清新宜人。

甜膩的果仁糖和充滿空氣的鮮奶油包覆著Angel女性淡香精性感象徵的廣藿香,營造出獨特又經典的迷人氛圍。

 

延伸閱讀  【母親節特輯】母親節必收精品香氛,寶格麗、GUCCI、MFK三大限量款以無比香調動人心弦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