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讓風為女孩帶來春天的花香絮語,在行走之間散發迷人氣息

2019的春天香氛活力十足,花果香與木質香的結合,彷彿身處大自然的懷抱,化身水邊寧芙亦或小小仙子,體會生命的活躍力量。

 

Jo Malone London花園迷蹤 限量系列

2019一次復刻3款花香:眾所渴望的星玉蘭與合歡花、長期備受喜愛的橙花,更隆重推出前所未見的全新花香:缅梔花!

缅梔花Frangipani靈感來自緬梔花花開滿佈的峇里島,細膩嬌美的外表和與生俱來的韌性等特質象徵著優雅與力量的結合,芬芳香氣讓您彷彿瞬間置身於寧靜的度假天堂,撲鼻而來的溫暖香甜,為香氛帶來一股柔軟花瓣似的陽光力量。

全系列包裝靈感來自繽紛玻璃瓶並列於架上的印象,成就了一道美麗的色譜,除了四款花香古龍水外,更推出了令人夢寐以求的星玉蘭髮香噴霧、魅惑人心的合歡花居室香氛工藝蠟燭,以及首度登場的橙花髮香噴霧和藤枝擴香組,每款可單獨使用或與其他香氛產品搭配糅合,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香氣。

 

嬌蘭2019花草水語淡香水 全新香氣

大師帝埃里·瓦賽與戴芬·傑克(Delphine Jelk)的聯手合作下,為花草水語添加了三款魅力四射的搶手新成員:漫天粉櫻FLORA CHERRYSIA,椰影白沙COCONUT FIZZ,暖心甜薑GINGER PICCANTE。

漫天粉櫻的櫻花粉色被和諧的櫻花香調襯托得更美,因為佛手柑的加入顯得更清新,水梨和西瓜水嫩欲滴的澄澈香調顯得柔和縹緲,紫羅蘭和白麝香的香調則為木質餘韻賦予微妙的朦朧感。

椰影白沙以椰子(包括椰汁和椰果)的香氣因為不可或缺的佛手柑和多汁水果的恣意暢快而顯得清爽活潑;清新細膩而多汁的小蒼蘭香調賦予它厚實度;最後,零陵香豆和柔軟圓潤的木質香調(如檀香),細緻誘人的餘韻更添魅力。

暖心甜薑被佛手柑襯托得更活潑,因檸檬顯得更清新,在胡椒點綴下更添風味,它的薑辛香充滿了誘人而熱情辛辣的風情。玫瑰賦予了糖漬水果香調,而不增加甜膩感,雪松和白麝香則在一旁歡快地怡然自得。

 

miu miu Twist玩轉女孩淡香精

一罐經典與創新的全新實驗香氛,將女孩的熱情與女人的世故混合調配,也證明了兩者間並無互斥之談。

前調以義大利鮮綠佛手柑與蘋果花為這瘋狂交響曲譜出令人振奮的美妙前調,多汁的果香氣息猶如女孩活力開朗的青春意象;中調則再度祭出調香師所獨家開發香氛專利-粉紅琥珀,以木質為主要香氣,但帶點焦糖的杏仁氣息,混搭來自亞馬遜具有濃郁木質香氣的零陵香豆,扭轉木質給人的沉穩姿態;基調則由雪松木為主要詮釋,清新的雪松為這款香氛加成了其深度及柔軟姿態,讓這款瘋狂滋味更加令人流連忘返。

 

Dolce&Gabbana浪漫花園淡香精

再一次傳遞出來自義 大利花園中的完美女人風情,重新塑造牡丹給人的既定印象,改寫出新的香氛篇章。

首次選用牡丹為香氛元素,推出全新『浪漫花園淡香精』,將牡丹的高貴、不受拘 束且幸福環繞的幸運氣息,融合Dolce 女性的甜美自信,傳遞的淋漓盡致。調香師 Christophe Raynaud 重新詮釋花果香調。

前調撲來是一抹粉紅胡椒的辛辣,同時,為多汁佛手柑和水梨增添驚喜,打造出精巧 香脆的清新感,伴隨兔耳花香氣作為序幕。 中調滿是牡丹的香氣為核心,清新且高雅的香調揉合保加利亞玫瑰,其自然散發的感 官魅力和小蒼蘭的水潤清新,不僅增添香味的豐富度,打造了更多元的香氛層次感。 尾調則是幸福香甜的甜瓜香氣,伴隨柔和的黃梅花蜜包覆濃郁的木質調琥珀和廣藿香, 令人眷戀的大膽與美麗的香氛個性,襯托出魅力無窮的花果香!

 

延伸閱讀 【香氛】白色情人節不能忘記另一半,以香味發掘出新的迷人閃點,是瀟灑不羈的旅者,還是優雅風範的都會紳士?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