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3月14日白色情人節,感受被情人擁抱的眷戀香氣!

紅色情人節過去,3月14日白色情人節要送哪些回禮?喜歡對方身上的氣味,想和他(她)有融合一體的渴望,香氛就是結合靈魂最棒的禮物!

 

嬌蘭於”Mon Guerlain我的印記玫瑰淡香水”。

由國際巨星安潔莉娜裘莉代言的「Mon Guerlain我的印記」香氛系列,持續探索女性特質的各個面向,鼓勵女性活在當下,猶如一款歌頌快樂做自己的香氣。

這款新香氛保留著「Mon Guerlain我的印記」的初始架構,仍採用卡拉薰衣草(Carla lavender)、小花茉莉(Sambac jasmine)、塔希堤香草(vanilla tahitensis)和澳洲檀香組成的香氣四重奏,另外加入嬌蘭調香師珍愛的原創雙重奏:橙花與保加利亞玫瑰。

首席調香師Thierry Wasser特別鍾情的保加利亞玫瑰讓色澤和質地更完美,也使它所蘊含的女性特質更完整。

 

Jo Malone London英倫河岸限量系列

以漫步於花香縈繞的倫敦近郊運河岸旁為靈感,將意想不到的野生花卉與植物,一一幻化為最令人驚喜的河岸香氣。

此次共推出5款限量香氣:鐵杉與佛手柑 /、刺柏與雪松、羽扇豆與廣藿香、柳樹與琥珀 / 、蕁麻與野生蓍草,搭配獨特的手繪插畫的瓶身,加上3款限量收藏盒(2入&5入)以及緞帶包裝,印有『英倫河岸限量系列』野生花植插畫的收藏盒及緞帶包裝,共有3款顏色(翠綠、水藍、酷黑),每次打開,都是最驚喜的享受!

GUCCI罪愛香氛

以男人和女人共同擁抱最真摯的自由為概念,為最經典的罪愛香氛展現了全新篇章。此系列香氛以嶄新的當代力量詮釋現代人的自我發聲及無懼無畏的自在態度。

罪愛男性淡香水及罪愛女性淡香精完美體現無拘無束的自在情懷。女性淡香精為經典的罪愛女性淡香水增添更加濃郁及優雅的細膩香氣,詮釋出宛若重生的東方花香調,展演成一款具有更完美的花香氣息及全新自然但濃郁的淡香精。此款香氛利用更高濃度的香精展現更奢華的意境,主要由曼陀羅,粉紅胡椒、紫丁香及廣藿香呈現。

男性淡香水以帶有辛辣的粉紅胡椒為開端,與活潑的義大利檸檬象徵男性的樂觀迷人;中調則呼應最新廣告形象不墨守成規、挑戰社會的概念,打破一般的調香規則,加入象徵浪漫及純真的橙花精萃,白色花朵且帶有蜂蜜的橙花香氣與十八世紀享譽歐洲的大情聖Casanova拿來送給愛人的薰衣草將中調詮釋的豐富精彩;基調則由廣藿香主演,加入些許皮革、木質及焚香的香氣,以及濃郁的雪松木,共同打造出這款具感性、神秘的當代香氛。

 

Michael Kors限量款香氛花蔓晴空淡香精

燦爛的陽光、爽朗的氣溫、明媚的風景,由恬淡寧靜的佛手柑香氣揭開序幕,並以柑橘的活力清爽點綴,再以小蒼蘭、綠茶及茉莉的純粹花卉香氣,舒展所有自我的自由奔放之魅力。

最終,感受到溫暖迷人的白麝香,享受著此刻的自己,抹上一臉滿足的微笑,讓人不禁希望時光能永遠停留在這美好曼妙的春季。

 

紀梵希限量訂製蕾絲禁忌淡香精

由Dominique Ropion, Anne Flipo與Fanny Bal多位當代知名調香師共同創作。結合橙花、森巴茉莉、夜来香等白色花束的清雅香氣,同時融入對比鮮明,源於香根草與廣藿香的大地氣息。白色花朵與暗黑香調的禁忌組合,宛如一封挑戰規則並擁抱自我優雅的邀請函。

 

延伸閱讀 【香氛】玩香!俏皮又獨特的香品組合帶你走入全新嗅覺世界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