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玩香!俏皮又獨特的香品組合帶你走入全新嗅覺世界

香氣打開嗅覺感官,拓展思緒,香氛設計師除了製作香水外,固態香體亦是另一款獨特品項,也滿足香氛控收集的慾望,為自己找到靈魂中缺少的那一絲氣息!

 

Jo Malone London香氛調合盤

選出最受市場喜愛的10款精選香氣,以純淨蜂蠟作為配方成分基礎,質地輕盈滑順,能輕易塗抹於肌膚上散發動人氣息。

外包裝為體積小巧且質感極高的曜岩黑方形磁盒(附專用保護袋),外盒上方刻印著品牌Logo;轉開盒內是獨創雙層磁吸式盤狀設計,如同調色盤般,可自行挑選2款調香膏裝入,一抹打造出專屬個人的獨特香氣,『做自己』的香氛絕配!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Paris自由之我淡香精

Gentle Fluidity自由之我是香氛詩人Francis Kurkdjian由香氛創作傳達對當前世代的看法與故事,亦是兩款新香水的名稱,共享相同的名字,卻造就了兩種截然不同的嗅覺特性。

淡香精共選用多達49種香材,更進一步透過杜松果、肉豆蔻、芫荽子精華、麝香、香草與琥珀木質等六種香材的香味輪廓,完美變化出兩款香水的微妙差異,進而創造出相近又相異,且舒適自在的嗅覺體驗。

 

BYREDO 十週年香氛作品 「無標題」

純白的盒內有著一組 BYREDO 自創字體,為這款香氛的命名提供了無盡的可能性:姓名縮寫、某個人的名字、旅行的目的地、幸運數字、值得紀念的那一刻、 白天或夜晚的某個片段、特殊的代號;數不盡的創作方式,讓你寫下屬於自己的嗅覺體驗。

沒有文字的提醒,讓想像無限延伸,是琴酒的冷冽香調嗎?還是植物芬芳?那些無法分辨出香調的人們,或許才是真正幸運的,透過純粹的嗅覺喚醒腦海中的記憶併發出最奇妙的聯想。

 

innisfree 我的香氛

以四種季節與六種電影場景為設計概念,打造蘊含季節景色與電影氛圍的專屬香氛。可單擦也可混搭,透過專屬自己的香氣找回你珍藏的回憶。

輕輕塗抹於手腕內側、頸部、耳後等脈搏跳動的部位,一整天沉浸在香氣創造的氛圍中。含有保濕成分,也可塗抹於頭髮、指緣或手肘,輕巧好攜帶,放入化妝包或手拿包內就能隨時隨地增添香氣。

 

延伸閱讀 【保養】懂得挑選香水,就能散發最適合自己的香氣

 

圖片來源/unsplash,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