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微風之夜 日本頂級護膚品牌 POLA X 凱鈞,展現金鑽 90th保養傳奇

每年時尚美妝咖就等著微風之夜活動,今年以「金鑽大亨」主題,閃亮奢華的場景令人心動,同時也正值日本頂級護膚品牌 POLA 90 週年,現場除佈置華美外,也有多位時尚名人到場,一同分享POLA的逆齡肌密!

POLA為歡慶90週年,特別將專櫃打造成璀璨生日派對,並設置多區閃耀拍照打卡點,更以 POLA 最經典明星商品「晶緻光耀美容霜」為主軸打造出一座金色蛋糕塔,讓貴賓們彷彿置身大亨小傳中的生日狂歡盛宴,一邊品嚐膠原蛋白氣泡飲,一邊享受最頂級的奢華保養美妝服務,讓肌膚由內而外蛻變美麗。POLA也特別邀請多位名人分享 POLA 明星商品的愛用心得。

微風之夜紅毯上星光奪目,人氣時尚媽咪吳速玲首次為 POLA 站台,展現晶緻澎潤美肌,她表示: 即使工作再忙,回家洗完臉一定會使 用 B.A 抗老系列化妝水,內含「黃金繭精華」 能讓肌膚在最短時間內獲得最佳修護,一掃肌 膚的疲憊感,讓肌膚隨時保持最佳完美狀態。

凱鈞我也在現場分享推薦 POLA的使用心得,個人最愛的抗老法寶之一就是 POLA 袪皺精華霜,不僅添加專利 NEI-L1 有效成分,它還是日本第一支通過日本厚生省認可「能有效改善皺紋的藥用保養品」。

而另一法寶就是每天保養的最後一道,我一定會使用 POLA 晶緻光耀美容霜,結合乳液與精華霜的質地,運用獨家 R.C 精萃傳導液,能迅速滲透直達肌底,重現緊 緻澎潤美肌,讓肌膚常保青春活力。

想要知道POLA的神奇魔力,就一定要試用它的各系列產品,現場齊聚時下的時尚網紅及部落客,除了試用體驗產品外,也來學習按摩技巧,在使用精華或美容霜時以按摩將成分滲入肌底,讓肌膚美麗再加分。

時尚新人妻女神-Peggy 特別表示:「第一次體驗 POLA 晶緻光耀美容霜,發現跟之前用過的保養品很不一樣,能帶給肌膚前所未有的澎潤感,搭配專業保養老師的按摩手 技,彷彿享受尊榮 SPA 般的舒緩療癒,隔天肌膚飽滿彈潤,一用就愛上!」

而人氣部落客-史黛拉也分享:「女人千萬不能忽視臉上任何細紋,POLA 祛皺精華霜能讓我真實感受到皺紋明顯變淡,而且使用完立即有感,現在更已成為我的保養必備聖品。」

潮流女神-陳艾熙也認為夏天到了,絕對要做好美白保養工作!擊速煥白精粹凝乳 RXS 是她用過非常清爽的美白聖品,能讓肌膚長時間呈現閃耀光亮感,出外景曬後、發紅的肌膚也能安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