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品木宣言、伊麗莎白雅頓、DOLCE&GABBANA三快閃,帶著花草植物散發初夏生命活力

喜歡繽紛花朵,還是盎然綠意,雅頓與DOLCE&GABBANA以美麗花朵打造美妝花園;而品木宣言公益快閃屋除了滿滿綠意,還有冰淇淋供品嚐,在高溫的氣候下為身體帶來一絲清涼。

 

伊麗莎白雅頓『紐約時尚快閃花店』

母親節前夕,美國保養品牌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發揮保養美學新創意,將其品牌發源地-紐約的街頭風情重現在國內,把沿著紅磚建築漫步時在轉角遇到花店,隨性之所致地帶束花回家的浪漫生活情調,透過「紐約快閃時尚花店」的活動,於國內街頭再現。

伊麗莎白雅頓「紐約時尚快閃花店」將陸續於4月18日~5月5日期間,在台北忠孝SOGO、台北信義新天地A8、台中廣三SOGO與高雄漢神百貨四個指標性百貨據點,快閃現身。首站訂在4月18日當天於台北忠孝SOGO大門前優雅登場。

活動現場遨請李晶晶與吳姍儒(Sandy),來分享保養心得;近年特地前往紐約鑽研美式花藝的保養大師李明川挾著一身新本領,於現場親自傳授製作花束的訣竅,讓與會貴賓能夠親身體驗用花禮向母親傳達感恩心意的動人之情。

 

DOLCE&GABBANA恬蜜羅曼史快閃店

延續DOLCE&GABBANA 全新Dolce『浪漫花園淡香精』,傳遞義大利牡丹花園中享受幸福洋溢的悠閒片刻,DOLCE&GABBANA 更以恬蜜羅曼史為概念,將牡丹的優雅、高貴且幸運的象徵注入彩妝中。

4月中旬舉行為期1 個月台北快閃,更於5 月首次前進台中!4/15- 4/30 新光三越A8 1F 正門口旁;5/3 – 5/12 新光三越中港店 1F 南向入口內。 除展現浪漫花園淡香精外,還有限量春彩,千萬別錯過!

全新限量彩妝有推出DOLCE&GABBANA 第一次推出的氣墊腮紅『粉嫩氣墊腮紅棒』限量3色,宛如臉頰輕觸牡丹花瓣。去年推出便造成全球搶購的『Dolcissimo 綻放凝霧唇釉』 4 支柔美限定色,搭配『經典四色眼影盤』展現繁花綻放的春天面貌。指彩的細節,更將嬌豔欲滴的牡丹色彩,透過指甲油完美呈現!

 

品木宣言愛地球公益快閃店

為了響應地球月,品木宣言特別於4月18日(四)至5月1日(三)假華山文創園區,打造期間限定「品木宣言愛地球公益快閃店」,邀請「陽光女神」蔡詩芸二度擔任「品木宣言地球月活動大使」。

公益快閃屋採用溫室概念為設計,其簡約的架構、透亮的玻璃店裝,搭配內部綠色植栽,在陽光的照耀下,讓人宛如置身於自然森林之中;「種子鉛筆拍照打卡區」,其超現實的鉛筆和樹木從環保袋中長出,象徵環保概念如樹木般,從心中孕育而生,在拍照打卡時更能分享自己的愛地球宣言。

快閃店的內裝更販售多款明星商品,可以感受品木宣言天然為本精神外,並落實綠色消費理念;而產品三分之一的銷售額,也將捐款給慈心基金會進行台灣北海岸的綠化,讓地球植物的美持續綻放。

活動期間只要於愛地球公益快閃店,追蹤品木宣言的IG (OriginsTaiwan),並拍照打卡標註#品木宣言 #跑樹愛地球 #GreenThePLanet,即可獲得<品木宣言限量小樹鉛筆> ,一邊是鉛筆可以書寫,另一邊則是種子,可以DIY種出綠色植物。

此外,品木宣言特別與台中知名IG網美打卡冰品店,Kinber Made金帛手製聯名合作,共同推出三款限量口味霜淇淋,充滿綠意的快閃店內吃冰好清涼!

 

延伸閱讀【時尚美妝】快閃活動再臨,Chloe香氛、Jo Malone London手作、Garmin航空漫遊,三種體驗全新趣味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